IEM秋季赛EU,今日首场比赛来到第九名争夺战,在Twistzz与rain的通力合作之下,FaZe以2-0大胜BIG保留晋级Major的希望,FaZe已经做到了所有他们该做的事,接下来只能交给命运!

 IEM秋季赛欧洲赛区:FaZe2-0BIG FaZe晋级Major大赛的3种可能

FaZe有办法参加这次Major大赛吗?晋级Major大赛的条件是什么?

目前他们正以1498分RMR积分,排名第八,现在他们只需要期待IEM秋季赛淘汰赛阶段有一个对他们有利的结果。现在FaZe需要四支进入淘汰赛的队伍——CPH Flames、ENCE、Fiend或者Movistar Riders有一支获得第八名的成绩,也就是1406的RMR积分,这样他们就可以成功晋级Major。

 IEM秋季赛欧洲赛区:FaZe2-0BIG FaZe晋级Major大赛的3种可能

依据目前的情况来说,共有三种可能:

1.如果Fiend、ENCE、CPH Flames、Movistar Riders全部告负,那么FaZe就会直接锁定Major名额。(最好的结果)

2.Astralis、G2、Vitality、NiP全部告负,那么FaZe将直接宣布无缘Major。 (最坏的结果)

3.Fiend、ENCE、CPH Flames、Movistar Riders中有胜有负则需要这四支首轮告负的队伍在周六举行的5-8名排位赛中排名第八,FaZe才能晋级。

万事俱备,仅欠东风

现在FaZe已经可以说做到了他们能做的一切,能否晋级就要看其他队伍的状态和天意了。好在从近期对决和队伍纸面实力来看Fiend、ENCE、CPH Flames、Movistar Riders这四支队伍确实是相对较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