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赛D2开打,昨日A、B两组分别由LNG、GS领先,在(7)日赛果结束,A组由LNG领先,确定率先拿下进军小组赛资格,B组打得火热,由C9以3-0领先,几乎笃定拿下出线资格,而大家关注的BYG则在7日击败UOL、输给C9,将进入第二轮入围赛,力拼小组赛资格。

BYG在6日晚间共参赛两场,分别对上C9以及UOL。在对上C9,将LIANG重新摆回上单,前期打野判断失误,被上单拿下两颗人头。中期有来有往C9上单石头人紧盯BYG主要输出Doggo、辅助Kino被对方大反压制,几乎没有操作空间,在C9稳扎稳打下,比赛最后38分钟输掉比赛。

 龙魂电竞-S11入围赛D2 BYG吞一胜一败..力战日战队拼出最后资格?

赛后,Liang接受访问,对于上单与PK轮替部份,上单是看状态,把自己的线打好,教练没有特别给指示。针对首选上单莉莉娅,原预期上单会被Counter,改选男枪、莉莉娅错位,最后选择莉莉娅、石头人打线,因缺前排状况下,出了半坦装备。在第二场对上UOL时,面对不能输的战役BYG发挥超常实力,加上UOL本身就属于实力较弱的队伍,已无悬念的差距击败他们。

BYG将在7日晚间对上DFM战队,如果UOL没有发挥水鬼实力拉下C9、BYG胜利的话,将有机会进入第二轮入围赛,但赛制改成BO5,对英雄池,体力将会是一大考验,C9则以3:0笃定出现,进入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