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S11赛于昨晚间正式拉开序幕,首日入围赛中,迎来中韩大对决,由LCK区第四种子队HLE VS同为第四种子队伍的LNG, 依靠着团队合作与战术计划,最终LNG夺下开门红。

第二场LLA赛区INF迎战同片土地的CBLOL赛区队伍RED ,最终RED更胜为一筹,拿下此胜。PCS赛区第二种子队伍BYG首战土耳其的GS失利,苦吞S赛第一败。

紧接A组最强劲的,韩队伍 LNG、HLE接连击败PCE与INF,来至日本的DFM藉由S赛中相当强势的男刀,成功击退LCL赛区代表UOL,在PCS玩家最关切的最后一场赛事中,BYG出战GS,前期有掌握野区优势,无奈GS强大的支援与战术攻击,成功瓦解BYG攻势夺胜

S赛第二天赛中,BYG迎来C9,猛烈地气势下是否能夺下关键连胜将是今晚看点

 龙魂电竞-全球总决赛不敌土耳其!BYG首战告敗

S赛入围DAY2赛程

※ 时区:北京时间 (GMT+8)

【19:00】PCE vs HLE

【20:00】RED vs LNG

【21:00】INF vs PCE

【22:00】RED vs HLE

【23:00】BYG vs C9

【00:00】GS vs DFM

【01:00】BYG vs UOL

【02:00】C9 vs 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