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总决赛将至,许多选手趁着赛前进行排位、训练赛方式等增进实力,拓宽英雄池,并逐一专精。对此,今年特别受关注的HLE中路选手Chovy,也被誉为目前有着最强中单之称的选手,以19胜1败、胜率高达95%的豪华战绩登顶大师排位赛,也让许多支持Chovy的粉丝兴奋,”今年等着Chovy秀!”

S赛入围阶段,HLE队伍将于5日晚上率先开战揭开S赛序幕,其中最令人期待该队伍的中单选手Chovy在赛场上的表现。

 龙魂电竞-S11賽集訓中!HLE Chovy 20場95%胜率上大師…今年看他秀?

在S赛前许多队伍会特别团练、打韩服增加对版本的熟练度,其中Chovy的战绩让人赞叹
Chovy以19胜1败的分数直达大师排位,其中他有练习泰达米尔这英雄,让许多支持他的粉丝惊讶,会不会再接下来的比赛中看见与往常不同的套路呢?

Chovy在近年的赛事表现卓越,已经隐约有”LCK最强中路”得美称,除了常见中单强势英雄外,更有一手绝活发条,此次S赛中主题曲被以主角的身份,与DK的Showmaker来一场”控球对决”

 龙魂电竞-S11賽集訓中!HLE Chovy 20場95%胜率上大師…今年看他秀?

此外赛前训练中包含了Dk Canyon、ShowMaker,T1 Oner,也都顺利登上大师排位,但胜率大约在80%左右,相较之下与Chovy有一段距离,而其中的Dk BeryL出现了铂金91分,5胜8败胜率在38.5%的战绩,虽然支持的他粉丝出现解释Dk BeryL本人表示过不喜欢打排位,但对于这样的成绩也让人捏一把冷汗,会不会再接下来的比赛中出现意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