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来到冰岛,这意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选手在赛前纷纷涌向欧洲,为本赛季进行最大的赛前训练。

 龙魂电竞-T1 Faker全球总决赛前表示最想与LPL队伍碰一碰

参加全球总决赛中的22支球队所有成员中以Faker最为显眼。Faker已经参加五次S赛并且在S3、S5和S6获得冠军。另外的两场S赛当中,Faker在S7获得亚军,并在S9进入四强。Faker对于S11全球总决赛表示:”这可能是绝无仅有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的”。

今年的T1名单中由几名新秀组成,Canna、Oner和小吕布没有全球总决赛的经验。对于这件事,Faker认为自己应表现出领导力,他还表示”S赛中研究更多英雄池为队伍配合是十分重要的。”

T1在LCK夏季赛季后赛中击败HLE,因此获得直接晋级小组赛的门票,当Faker被外媒问”在参加过五次S赛中,有什么经验能分享吗?”Faker说:虽然通过在LCK中的实战经验固然是好的,但透过观察其他赛区队伍的BP和实战
是更重要的。

最后,Faker选择LPL赛区作为T1最想碰上的队伍,他说:他想见到LPL的战队并与他们对抗,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赛区,因此他们打的更有侵略性,这会让比赛变得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