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兼教练Toyz在中国台湾被捕,罪名是涉嫌走私大麻,他将可能被判入狱数年,并需要缴交115万人民币的罚款。中国台中当地公安局局长表示,已发出逮捕Toyz的逮捕令,警方搜查后在其家中发现了大麻。到目前为止,公安局认为他有出售毒品的意图。

 龙魂电竞-S2冠军选手Toyz涉嫌贩毒被捕获

众多媒体证实了此次的逮捕事件。在中国台湾,大麻与安非他命一起被归类,该省的《麻醉品危害预防法》规定,贩售这些药物毒品可处以至少五年的有期徒刑。9月28日被警方拘留,并接受药物测试。测试结果尚未公开,该地公安局已向法院提出,将这位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进一步质询。

在职业联赛期间,Toyz曾效力于中国台湾电竞战队台北暗杀星,并于2012年10月击败韩国队伍Azubu Frost赢得S2的世界冠军。这位29岁的选手曾还执教Fnatic并担任Raise Gaming和G-Rex管理层。在此次被捕之前,他的事业以油管UP主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