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指出G2的AD选手Rekkles(欧成)明年将不会重返英雄联盟战队。G2现在正出售他的合同,该合同将于2023年11月到期。消息人士称,在过去的几周里,G2已将Rekkles即将离开的消息通知了其他选手、内部工作人员和其他与俱乐部关系密切的人。

 龙魂电竞-S赛前吃瓜?消息指出G2和欧成分道扬镳,队内举行ADC替换选拔赛

G2和Rekkles之间的关系在这个欧洲王朝后在LEC春夏两季的失利以及首度无缘全球总决赛中破裂。Rekkles原定9月22日参加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抽签秀,作为特邀嘉宾代表G2。但据消息人士透漏,在最后一刻,由于双方之间的紧张谈判,欧成并没有参加。取而代之的是,G2安排打野Jankos上台进行抽签仪式。

 龙魂电竞-S赛前吃瓜?消息指出G2和欧成分道扬镳,队内举行ADC替换选拔赛

随着欧成和G2之间的关系即将结束,该组织在与哪些其他俱乐部进行交易方面受到限制。据消息人士透漏,小蜜蜂Vitality已经表达对明星ADC选手的兴趣,但G2目前不打算进行任何一步的谈判。

尽管Rekkles在职业联赛中的未来仍然不确定也不稳定。他的下一只队伍还尚未确定,目前还没有放弃任何选择。据消息人士透漏,即使是中国的LPL职业联赛也可能成为她的新家,因为双方都对此感兴趣。不过,北美和欧洲对于Rekkles而言仍是具有较高的可能性。

 龙魂电竞-S赛前吃瓜?消息指出G2和欧成分道扬镳,队内举行ADC替换选拔赛

G2目前则进行广泛的ADC选拔赛,名单中有几位欧洲地区联赛的AD选手。但尚未选择Rekkles的可能替代者。G2和欧成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一年之后分道扬镳,他们在LEC中成为明显的热门,但最终在S赛上没有一席之地。Rekkles在2020年11月从Fnatic转会到G2,这笔交易无疑是当时休赛期最大变动的代表之一,当时他取代了Perkz,后者跨过大西洋后来到C9。但G2没有在2021年春夏两季赢下LEC冠军。

这个德国代表队预计将在今年秋天进行大型重建,上单Wunder、辅助Mikyx和主教练Grabbz也可能会离开俱乐部。预计G2将围绕中单选手Caps重建,后者以续签至2023年底,以及其资深打野选手Jank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