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内部人员消息,G2正在积极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谈判,可能与上单Wunder、辅助Mikyx和主教练Grabbz解除其合同。这三名成员尚未正式官宣退出G2,但在未能获得S11全球总决赛门票时,预计这个德国豪门队伍将在2022赛季前进行重新大组建。

 龙魂电竞-S赛即将开始,G2 Wunder、Grabbz和Mikyx即将在休赛期被挂牌?

消息人士称,Wunder的收购价格为200万欧元(兑换后约为1517.45万RMB),而Mikyx的收购价为150万欧元(兑换后约为1137.675万RMB)。Grabbz的合同价为16万欧元(兑换后约为121.352万RMB),G2拒绝议价。整只战队同意在2020年夏天签下多年合同后,三名成员都将在2022赛季结束前与G2签约。

Wunder、Mikyx和Grabbz已经引起几只LEC俱乐部的注意,他们希望在2022年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根据消息人士透漏,Vitality(小蜜蜂)和BDS(取代沙尔克04的电竞组织)都表示有兴趣。

而在LEC战队中,G2无疑是这个休赛期动作最快的俱乐部之一。根据先前的报导,8月下旬时G2和中单选手Caps合同即将再延长一年,将其结束日期推迟到2023年11月。目前则与打野选手Jankos进行类似延期的商讨,根据内部消息人士提出,这个商讨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但结果尚未官宣。

AD选手欧成(Rekkles)的未来仍悬而未决,尽管G2先前已经发表对其他LEC队伍的AD表达兴趣,但AD选手的合同还尚未有一个结果。

G2在这个S11赛季表现未能达到预期。在2020年11月签下Rekkles作为离任的Perkz的替代者后,在进入这个赛季后,受到许多人瞩目的LEC夺冠热门,最终尽管进入季后赛,G2的排名还不够高,无法获得2021年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根据休赛期的转会状况,可能会帮助G2重回LEC颠峰,而曾经进入S9决赛并且赢得MSI冠军的三名老将都即将分道扬镳了,令人不胜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