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nOnFire报导称Bjergsen正在寻找机会在2022年重返职业比赛。比尔森在S10赛季结束后退役,并在整个S11以TSM的主教练,继续他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生涯。但随着他的合同将于11月16日到期,看起来这位前中单选手可能希望以教练身份退役,并重返职业赛场。

 龙魂电竞-比尔森今年教练合同到期,2022年即将返回职业赛场?

根据报导指出,比尔森将在寻求LCS或LEC中的俱乐部作为首发。在2013年LEC(当时是EU-LCS),在哥本哈根狼队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后,随后被TSM签下为新的首发中单,他在这个位置打了整整7个赛季,直到2020年全球总决赛结束后才退役。

尽管比尔森有可能在TSM,大部份原因还是由于他在该组织任期以及有权股份,尽管有可能,但报告指出,希望他在中单位上测试他的实力。比尔森被TSM收购,并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与俱乐部续约,但他的未来规划都没提到相关的技术测试。

比尔森担任主教练的情况下,TSM在2021年LCS 开年锦标赛、春季赛和季中对决连续获得三名。俱乐部整个夏天都在不断升级,足以确保在常规赛中获得第一名,但TSM最终还是在组织成立的11年历史中,第3次无缘全球总决赛了。

在LCS最后的比赛中败者组和C9鏖战五局,谁获胜就能以NA的3号种子获得2021年全球总决赛的门票,但C9以3-2的战绩险胜,并结束TSM的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