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迎来春夏两冠新王MAD Lions。MAD就在最近官宣辅助选手Kaiser合同将续约至2023年,对Kaiser而言,这是即将巅峰的一年。自从他在2020LEC春季赛首次亮相以来,Kaiser和他其他成员就不断地努力。他帮助MAD在春季和夏季赛让MAD挤进前4的队伍,在S10时让这支队伍首度参加全球总决赛。

很遗憾的,在国际赛事中缺乏经验的他们很快就在入围赛阶段,被淘汰出局。这是第一次来自LEC的队伍首次在入围赛中被淘汰。接下来的一年转会阶段对整个队伍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无论是个人还是作为一个整体。随着土耳其小帅Armut和西班牙帅哥打野Elyoya的加入,他们的团战技巧得到极大的提升,其余的选手也将他们的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Kaiser成功提升到LEC最佳辅助之一的水平。这位22岁的选手在2021年LEC夏季赛期间拥有最好的前期比赛数据和第2高的KDA。

这只崭新的队伍也立即登上LEC颠峰,表现出他们实力和默契。他们对于比赛的理解和激进的打法帮助他们推翻LEC的老牌俱乐部,今年背靠背赢得LEC夏季赛冠军。

现在他们作为欧洲的1号种子出发全球总决赛舞台,准备尝试从去年低迷的表现中突破自己。Kaiser将协助ADC选手Carzzy,为粉丝们提供一些全球总决赛中最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