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竞选手投入其他行业越来越多,像前阵子小虎、Letme和lwx联合开设君虎文化有限公司以密室逃脱为主题的店面,Invictus Gaming中单选手、前英雄联盟世界冠军Rookie在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开设一家韩国餐厅。这家餐厅名为贪食主义。

Rookie是一名在职业联赛中投入8年的老将,已经为IG效力7个赛季,并且在2018年赢得了世界冠军。同为知名IG的冠军上单选手Theshy和冠军AD选手JackeyLove在开幕第一天现身餐厅。据说,在首日开幕时用餐,有机会得到选手的签名合照等,甚至获得免费餐点。

 龙魂电竞-IG中单选手ROOKIE在中国上海开设韩国餐厅—贪食主义

根据餐厅的菜单,贪食主义韩国料理供应老式整只炸鸡、炒八爪鱼五花肉、香辣炒饭等菜肴。目前不清楚Rookie涉足餐饮业是兼职还是全职企业。他在职业联赛的八个完整赛季使他成为世界任期最长的选手之一,这个行业发展顺利的话有机会成为他退役的一个因素。

 龙魂电竞-IG中单选手ROOKIE在中国上海开设韩国餐厅—贪食主义

而Rookie正处于与Invictus Gaming合同的最后一年。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于11月16号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