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Dexerto和1pv.fr的消息,Complexity可能会正式宣布coldzera的加盟。巴西人有望取代受伤的k0nfig,后者将继续从手部受伤中恢复。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26岁的科尔泽拉一直在观望,他自愿坐在板凳上,因为他在法兹的成绩不够好,而且他的合同快到期了。现在他又回到了复杂性

 龙魂电竞-命中注定?! 合约将至的coldzera准备加入Complexity!?

据报道,coldzera 将在 epl 比赛后加入复杂队伍,col 目前正在与替补队员 natosaphix 比赛。
复杂系统的下一场战斗,是第一爆炸秋季摊牌。他们被分配到 c 组,将在9月24日开始的第一轮比赛中,对阵 coldzera 的老俱乐部 faze。其他成员包括 og 和 navi。
目前还不清楚coldzera会在队里呆多久,这可能取决于K0nig的恢复情况。K0nig在他的推特上说,他的手石膏将于9月15日移除,然后他将接受康复治疗。
如果 coldzera 是他自称的那个人,这就是复杂性如何参与了第一次爆炸的最终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