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锁定他们作为LCK代表的3号种子,中单选手Faker李相赫表达他们与T1决赛对手DWG KIA在世界赛上再次对决的愿望

2021年LCK地区预选赛的第3轮中,T1在经过完整的5场系列赛后击败了HLE,锁定LCK3号种子的位置。在紧随其后的赛后采访中,Faker和Gumayusi表达他们对世界赛的看法。Faker表示:我很高兴我们作为LCK的3号种子进入全球总决赛,我们从这局BO5的比赛中获得非常宝贵的经验。

Faker也在比赛中对上HLE的中单选手Chovy。在常规快要结束时Chovy进行高强度的比赛。不过Faker从没想过会输给Chovy。Faker认为HLE上单选手Morgan在常规赛中打的比Canna好得多,但Canna再冒泡赛的表现也十分优秀。Gumayusi则对HLE的老将下路选手Deft表示赞赏:”Deft打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我从他身上学到许多东西。”

Gumayusi简单分享了他对伊泽这英雄的看法:”我认为因为伊泽没有对线优势,通常在防御塔下吃兵,所以他在版本中的地位不是那么好。我肯定需要在全球总决赛开始之前加强我的伊泽。

Faker分享了他对LCK的”四大”中单选手看法:”我相信LCK今年在全球总决赛的中单人才是最强的。这四名选手都已经打了很长时间了,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引以自豪并代表LCK。”Gumayusi表示世界上的ADC选手:”我认为LCK的adc选手也是人才济济,我很高兴今年能与他们并肩作战。”

在缺席两年后重返世界赛舞台,Faker表达了他对于最想对战的对手是每个赛区的1号种子,而特别想要和DWG KIA复赛。没能在LCK决赛舞台上表现对Faker而言肯定是失望的,所以Faker想在全球总决赛上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