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号,2021年LCK夏季赛季后赛第2轮,T1以3-1击败GEN.G晋级决赛。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获得S11全球总决赛的门票。T1将在8月28号与DWG KIA争夺夏季赛冠军。赛后T1教练Stardust和李哥Faker接受媒体采访,采访内容如下。

进入决赛感觉如何?

Stardust:很高兴。虽然怀疑过自己,但结果很好,我感到很欣慰,也很感谢选手们表现这么好。

Faker:我认为今天的比赛将是最大的障碍。我很欣慰我们很好的克服了这个障碍。我会在决赛中全力以赴。

输掉第一局的比赛后,是怎么处理的?

Stardust:我们在比赛结束后立即讨论了第一局中有什么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准备下一场比赛。当我看到选手们立即克服这个问题时,我认为他们表现真的很好。

(李哥)如果你在决赛中获胜,这将会是你第10个LCK冠军。kkOma也是如此。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Faker:之前,我从没想过我会在决赛中面对kkOma。这一天已经到了,所以我真的需要好好准备。无论如何我都想赢

今天的比赛中哪个时刻最难忘?

Faker:今天没有特别难忘的时刻,我记得最后赢的很轻松,因为我们同时拥有远古龙和大龙的buff。

你们将与DWG KIA会师决赛,要注意什么?

Stardust:DWG KIA是我们需要击败的队伍。我有些担心,但我认为我们准备得好,像打GEN.G一样可以赢。

Faker:我认为打GEN.G的比赛会更难。既然我们表现很好,我想我可以更轻松地对阵DWG KIA的决赛做准备。如果准备的好,我认为这并不会太难。

你认为GEN.G会比DWG KIA更难面对么?

Faker:相比之下,我认为在今天与GEN.G的比赛中保持最佳状态会更难。这一战有许多让我后悔的决策。另外,因为赛程的关系,没有太多时间准备这一场比赛。我们现在有一周的时间来准备决赛。

去年缺席后进入世界赛的感觉如何?

Faker:夏季赛初,我们不确定是否能进入世界赛。我认为做得很好,因为我们最终锁定了一个位置。感觉上次去世界赛已经很久了。我想在世界赛上取得好成绩。

Stardust:当我在北美执教时,我去过一次世界赛。感觉没那么新鲜。我认为现在应该把焦点放在夏季赛决赛,之后再去思考世界赛。

你觉得决赛会怎么样?比赛的重点是什么?

Stardust:如果我们赢了第一场比赛,我想我们会以3-0获胜。如果我们输掉第一场比赛,不太确定。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可能会以3-2获胜。

Faker:我认为是3-1。我认为在我的中单位上最重要的。在这些比赛中,第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因为它会影响所有剩下的比赛。

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Stardust:T1走到这里显然并不容易,我真的很高兴能进入决赛。我们会好好准备,以便我们在下周的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我要感谢所有选手的出色表现以及Moment出色的BP。

Faker:我今天表现不太好,我有很多遗憾。我相信我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表现。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进入决赛了,所以我想展现我最好的一面。

本周焦点战
LPL
EDG 1.57 – 2.40 LNG
FPX 1.29 – 3.63 WE

LCK
DK 1.39 – 3.00 T1
观看更多滚球玩法请点击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