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了夏季赛很长一段路,虽然我们很想进到第2轮的季后赛开始,即使输,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有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这个季后赛。现在,我感觉状态很好。

在2021年LCK夏季季后赛首轮揭幕战NS以3-1击败AF,NS RedForce的打野选手Peanut并没有回避采访来表达他的快乐。Afreeca Freecs在比赛中压制NS。第1局和第2局两队势均力敌。尽管NS在中前期处于劣势,但NS并没有停止主动发起攻势。大龙的1次尝试逼团就是在第2场比赛中,势头转向NS的一个点。

小花生:”在第一场比赛失利后,我们发现了比赛的两个失误点。教练组立即指出,并告诉我们不要犯同样的错误第二次。当我们在第二局比赛中选择大龙时,小龙剩下2分钟,如果再2分钟后AF能够拿下小龙,我们决得我们赢不了。所以我们决定打团,在团战获胜后,我们气势上就赢了,因为势头强劲。

 龙魂电竞-NS Peanut小花生力挽狂澜季后赛揭幕战让1追3团战发动机,战胜AF拿下开门红

NS是一只有明显优势和缺点的队伍。他们在对线时往往处于弱势,但团队对于打团的洞察力有着异于常人的敏锐,并在团队中具有出色的团队精神。小花生说,为了克服经济劣势,重要的尽量减少他们在整个比赛中受到的伤害,并像对方一样用力反攻。

小花生:”当你落后时,在发育时不落后是至关重要的。你必须始终利用敌人的失误,同时尽量止损。如果敌人领先时,我们倾向于诱导他们进入我们草丛里。敌人在对方的草丛中往往会犯更多的失误,所以我总是密切关注那些失误。

 龙魂电竞-NS Peanut小花生力挽狂澜季后赛揭幕战让1追3团战发动机,战胜AF拿下开门红

即使皎月在11.16版本中被削弱,小花生仍然在这个BO5中选择她。甚至还选用3次,带领他的团队在这三场比赛中赢下两场。小花生:”说实话,我没有足够时间来适应皎月的Nerf。虽然在单排中进行很多练习,但在训练赛中还没有练习足够。第二场比赛中,我认为自己足够适应这英雄的削弱了,但尽管如此,这个BO5还是有点艰难。我了解到亚索搭配皎月能与牛头和猪妹这种组合抗衡。

最后,花生表达他也想在季后赛第二轮击败对手。”我很幸运。每当我告诉人们这些时,他们总是说运气是我的技能的一部份。我真希望幸运女神能在我们第二轮比赛中站在我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