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今天早些时侯在微博上发布了即将上映的英雄联盟动画系列Arcane的短片

点击前往拳头游戏视频号观看Arcane短片

这个短视频长度大约两分钟,展示了年轻时侯的金克斯和蔚坐在他们家乡的皮尔特沃夫的屋顶上。两人讨论童年记忆,以及在皮尔特沃夫长大意味着什么。蔚递给金克斯一个望远镜,指引她在城市里四处走动,指出不同的地标并描述她对这些地标的记忆。

 龙魂电竞-拳头Riot发布即将上映的英雄联盟动画影视系列【Arcane】片段 | 龙魂电竞

短视频结尾是十几岁的蔚告诉金克斯”你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强大”,并且总有一天,这座城市会尊重”他们”。另外一个来自Arcane的短视频,以旧版的金克斯和蔚为特色,于6月发布。该片段中显示的该系列的两个主要角色的版本应该容易被英雄联盟玩家是别。

随着Arcane的宣传视频最近更频繁地发布,Riot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侯宣布即将上映的动画系列的正式发布日期。Arcane将于今年秋天在网飞上推出,但网飞和拳头都没有公布正式日期。

英雄联盟各赛区夏季赛常规赛圆满落幕,紧接着是季后赛的开始。赶紧给自己喜欢的队伍支持一下吧。

观看各赛区季后赛比分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