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最近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队伍交手数据GambitNaVi这对冤家半年里为我们贡献了28张地图的精彩交锋。

 龙魂电竞-CSGO 2021 顶尖战队交手胜率-各有春秋 Gambit战队劳模代表 | 龙魂电竞

上半年度为 GAMBIT、NAVI 的主场

Gambit vs NaVi可能是2021上半年的主旋律,两队在10个不同的比赛中交手,其中3场是总决赛。在对战的28张地图中,Gambit以15胜13负的成绩略微高于NaVi。

其余的对决中就是Virtus.pro对阵NiP,两队在2021年交手13张地图,Virtus.pro取得了几乎碾压式的胜利,赢得了其中的10张地图。剩下的还有Gambit对阵G2和Gambit对阵Spirit,CIS的新军分别和对手也激战了12张地图,也都以9-3和8-4的优势赢下较多地图。

各战队胜率统计:

根据HLTV的数据统计,Gambit以66.2%的地图胜率和139张地图获胜次数排名第一,NaVi以62.4%的胜率位居次席,Heroic、G2以及mouz分列3-5位。

EG是Top20队伍中表现最差的战队,他们仅拿到62张地图以最低的地图胜率(32.3%)结束了一个动荡的赛季。希望邪恶天才能在接下来的EPL S14中重新找回去年北美一哥的状态。

 龙魂电竞-CSGO 2021 顶尖战队交手胜率-各有春秋 Gambit战队劳模代表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