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LEC第8周的18场比赛后,LEC夏季赛季后赛即将拉开帷幕。常规赛排名前6的队伍晋级LEC季后赛,并起在双败淘汰赛中展开竞争,已确定哪个队伍将获得2021LEC夏季赛冠军。

以下是定于8月13日开始的2021年LEC夏季赛季后赛的对决

 龙魂电竞-LEC第八周赛事,G2以五连胜收尾常规赛,季后赛的对决出炉 | 龙魂电竞

积分榜高分组首轮对战

RGE 1.25 vs 4.00 MSF
MAD 2.05 vs 1.77 G2

积分榜低分组首轮站

FNC1.56 vs 2.43 VIT

整个LEC季后赛采用BO5制,每支战队都必须根据季后赛结果在高分组、低分组或两者间进行对战。FNC和VIT在LEC季后赛的低分组部份,因为他们在常规赛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六。如果他们想在季后赛的上半场加入高分组,他们将不得不赢下滴分组的赛事。

另一方面,季后赛高分组的战队只需要连续赢得两场比赛就可以预定LEC夏季总决赛门票。半决赛将采用更传的形式进行,两场首轮比赛的获胜者将在半决赛的高分组相遇。

LEC夏季赛季后赛第一轮将于8月13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