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上半年度最佳选手TOP5 分析师预测今年度TOP20选手名单! | 龙魂电竞

再攀高峰!s1mple成为2021上半年最佳选手

NAVI明星狙击手s1mple以1.35的平均rating领跑上半年,根据HLTV官方推特发文显示,他可谓是今年上半年的最佳选手。ZywOo虽在科隆遭遇数据滑坡,但上半年他的发挥依然出色,以1.28的rating位居第二。后面三人均来自独联体,包括了Entropiq的Elian,以1.26的rating位居第三;以1.23的rating紧随其后的sh1ro,以及Team Spirit同样手感火热的mir,用1.2的rating排名第五。

红星包办TOP5包拌三个席次

知名独联体分析师Petr1k也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排行,他认为s1mple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而小将sh1ro以各项数据紧随其后,他的队友老将Hobbit和枪法出色的Ax1Le位列第三第四,而ZywOo位居第五。


Petr1k自己心目中的上半年TOP20

 龙魂电竞-上半年度最佳选手TOP5 分析师预测今年度TOP20选手名单! | 龙魂电竞

注:”在他的榜单中,Petr1k主要关心的是这些数据:选手参与的比赛数量,MVP和EVP数量,HLTV 2.0 rating,KPR,ADR,DPR,KAST,残局获胜数以及开局击杀数。这些数据是他用来排名的主要根据。”

分析师 Petr1k“我觉得已经无需多言,四个MVP,世界最高的1.35rating(!!!),最强悍的impact,KDR和ADR,这人已经无法超越了。与此同时,其他的数据Sasha也比他的竞争者领先许多,目前来看就是无人能与之比拟!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除非NAVI下半年一塌糊涂,我不觉得他会错过成为HLTV的年度最佳选手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