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不可避免?DK Khan担心下个赛季将被迫退役 | 龙魂电竞

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可能是粉丝们最后一次看到Khan金东河参加比赛。他在最近的直播间中透漏,自己将于明年在韩国军队中服役。

18岁到28岁间的男性必须接受长达三年的服役,对于Khan来说,这是不可避免的。Khan必须在2022年的6月入伍,这与LCK夏季赛有冲突。

“当然,春季赛的我还是有能力的,但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全球总决赛!对于一支着眼于世界赛的队伍中,在春季赛而不是夏季赛比赛的我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龙魂电竞-不可避免?DK Khan担心下个赛季将被迫退役 | 龙魂电竞

根据Naver的一份报告指出,关于2020年9月提出的法案将允许流行文化和艺术领域的”知名人士”将他们的服役期推迟到30岁。但这个法案似乎还尚未通过。

1973年,韩国前总统朴正熙首次为参加1976年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夏季奥运会的运动员推出了免服的兵役制度。

韩国国家足球队如果在2002年赢下FIFA世界杯,就能够免役。2006年,如果国家棒球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中”表现出色”,则也能够得到免役。

包括英雄联盟在内的电子竞技将在2022年中国杭州亚运会上亮相,这意味着韩国选手或俱乐部有可能获得免服兵役的机会。但对于Khan来说,比赛似乎来得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