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今年夏季赛开赛以来,中上野逐渐变成队伍的核心,也是拿下比赛至关重要的要素。目前就夏季赛积分数据而言,排在前几名的队伍都有着一线强度的中单选手,像是Doinb、Scout和FoFo等。而今天要提到的大蛇丸Knight毫无疑问也是属于一线中单之一。不仅仅是夏季赛状态十分出色,在路人局的表现也是令人咋舌。

 龙魂电竞-左手韩服排位胜率95%,与iG忍界大战中卡卡鸡恐怕守不住极叶村 | 龙魂电竞

人们常说,路人局不能代表什么,仅能提供选手状态的一个表现方式。要知道这是韩服宗师800点的含金量,能够在这高质量的排位中不间段的连胜,属实不容易呀。

在这几场排位中,不仅中单比赛常见热门英雄妖姬、瑞兹和瑟提等,刀妹和盲僧手感也正热。更别提还有冷门英雄虚空先知和辛德拉这种版本顺位低的英雄作为杀手涧。

 龙魂电竞-左手韩服排位胜率95%,与iG忍界大战中卡卡鸡恐怕守不住极叶村 | 龙魂电竞

下一场TES将对上IG,也是今日的赛程。状态正好的左手能否带领滔搏攻陷极叶村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