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每场胜利都至关重要,距离季后赛只剩下两周的赛程。

 龙魂电竞-LEC周末焦点战,双兔大战,G2能否复仇MSF? | 龙魂电竞

在LEC夏季赛早些时候,以1万经济领先的G2在远古龙即将出的时侯选择回家避战MSF。MSF毫无疑问RUSH掉了远古龙,并扭转局势,即使身处于巨大劣势。但远古龙增益实在太强了,这场失利带给G2选手们力量,因为他们在被FNC阻止之前处于三连胜状态(接连战胜Astralis、RGE、Vitality)。

凭借着本赛季的数据,比较接下来的一场比赛。根据gol.gg的说法,与G2的Caps和Wunder相比,MSF的HiRit和Vetheo在各种统计数据中具有多重优势。对于本赛季的LEC上单,HiRit在KDA中排名第1(4.2),场均击杀数(3.8)排名第2,场均死亡数(2.4)排倒数第2,并且在本赛季LEC上单的场均伤害占比中排名第1(24.7%),而大多数的统计数据中都落后于他。尽管G2不是一个注重上单的战队,但如果想要控制HiRit并阻止他接管比赛,就必须优先考虑从上单位突破。

 龙魂电竞-LEC周末焦点战,双兔大战,G2能否复仇MSF? | 龙魂电竞

中单位的状况类似,Veteo在本赛季的各项数据中领先,例如KDA(7.4),场均击杀数(4.6)。场均死亡数(1.5)也排在最后,在击杀参与率方面排第3(71.3%)。另一方面,Caps的失去光泽后,并没有成为G2的主要大腿,因此,他的数据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Caps的数据在最近有了很大的改善,巧合的是在他剃光头后。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魔术师称号。如果他能在对阵MSF比赛中表现与过去四场比赛状态相同,那么他很可能会成为周末G2决战的决定性因素。

双人线中似乎就有些势均力敌。整个赛季中,Vander的影响力比Mikyx大,但Rekkles的影响力比Kobbe大。这场比赛很可能由单人线选手决定胜负,他们拥有着各种C位英雄像是刀妹、格温、破败王和乐芙兰,如果在游戏早期取得领先,就能轻松接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