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LCK进行一场受到许多人瞩目的焦点战之一的比赛。7月17日T1与DK的BO3系列赛第3场比赛中可以看见,T1 Keria竭尽全力让他的队伍获胜。从头到尾,Keria都给出了一个教科书级别的表演,说明一个辅助对于英雄联盟的影响有多大。他的表现让辅助之神这个绰号实至名归。

 龙魂电竞-赛场上能给BeryL教科书式的辅助表演,在T1里扛起队伍并稳坐首发的—Keria | 龙魂电竞

如果这是一个从表现不好的其他选手身上一次性高光,我们可能会表示这人归因于侥幸或幸运的一次机会。但是,T1这个战队里其他成员的人都在为争取首发不断努力,Keria一直是T1的院长,他的表现符合他的预期。Keria以分均插眼数为1.9和分均0.7的控制守卫率领先LCK辅助,这证明了他稳订的基础。

Keria的稳定性在T1爆发出教练问题后显得更加闪耀。自本赛季来Keria被要求与转会的队员们建立化学反,任何的新阵容变化基本上都会将战队的凝聚力重置为零。虽然粉丝总是大声表示要求改变是必要的,却导致教练Daeny和Zefa最终被解雇,但在T1的混乱中,Keria仍然是一个不变的人。他在首发名单上的位置是没有任何人质疑过的。

 龙魂电竞-赛场上能给BeryL教科书式的辅助表演,在T1里扛起队伍并稳坐首发的—Keria | 龙魂电竞

如果LCK其他俱乐部知道Keria表现这么好,DK理应继续Ban锤石,就像他们在过去对上T1一样,事实上这个夏季赛的Keria以0-3的战绩直到他的第一场胜利。Keria在去年DRX首次亮相时,在上路游走时获得”最佳新秀”,让很多LCK战队措手不及。但Keria整场比赛的目标很简单,帮助Doran或Pyosik这样缺乏经验的选手,Keria真正脱颖而出,让他成为最佳一阵辅助。

T1与DK的第3局比赛完美诠释了为什么Keria被称为”天才”。从线上击杀到致命游走,他的打法比他刚出道时明显犀利得多,这也是对未来LCK对手告诫:”你需要再次开始ban上Keria的锤石”

Keria更可怕的是,你不能仅仅通过Ban锤石来阻止他。事实上,你甚至不能仅仅通过Ban辅助英雄来阻止他。如果对手为了破解厄锤体系先拿锤石,Keria并不畏惧并拿出卡莉斯塔和妮蔻反击,让deokdam和Kellin感到困惑并表示”我们几乎心态炸了”。

然而妮蔻并不是Keria唯一一个非正统辅助的选择。这个夏季赛早些时候,Keria和Teddy的禁食赛娜和李青对阵LSB,尽管输了,但还是拿到5/3/2的KDA。他甚至是单杀LSB的下路Prince。当时,盲僧主要打中上路,但Keria证明了他的下路可行性并将其”解锁”为T1的战术选择之一。

 龙魂电竞-赛场上能给BeryL教科书式的辅助表演,在T1里扛起队伍并稳坐首发的—Keria | 龙魂电竞

Keira:我认为顶级英雄在任何一条线上都很出色,所以我一直在练习新的英雄。

年仅18岁的Keria有着光明的未来。他在LCK的二年级让他在原本不稳定且备受批评的T1中脱颖而出。现在,这位年轻人心中只有一个目标:竞逐山羊catch-up to the 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延伸为伟大的选手。

从长远来看,我想建立一个和Faker一样好的职业生涯,我知道这很难达到,但我想成为获得最多冠军的辅助。”—Keria

虽然这是每个新秀开始的梦想,但Keria迄今为止的表现让我们相信他有可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