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官宣” S14IEM秋季赛将改在线上举办!”

秋季赛参赛队伍如下:

 龙魂电竞-IEM秋季赛将改为线上赛,FAZE将被
参赛队伍共24支,7支队伍尚未确认

ESL已经宣布,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相关的出入境限制,原定于8月16日在马耳他线下举行的EPL S14赛事将转为在线上进行。所有24支参赛选手将在欧洲范围内远程参赛,目前还有7个名额尚未公布。剩余的名额将参考ESL世界排名以及合作伙伴战队,所以CNCS队伍无缘参赛。

IEM冬季赛将于亚洲举行

同时ESL表示将力争把今年的最后两届赛事—IEM秋季、冬季赛带回到线下,其中IEM冬季赛将在亚洲举行,地点还未公开。

距离大满贯仅一座之差! NAVI

在参赛的队伍中世界Top1的NaVi无疑是最渴望夺冠的队伍,因为他们距离大满贯仅差一座冠军奖杯。不过回到线上赛的Gambit、Heroic实力也不容小觑,而FaZe粉丝预计队伍将“原形毕露”。

 龙魂电竞-IEM秋季赛将改为线上赛,FAZE将被

最新秋季赛官宣资讯:

CSGO EPL S14正赛名单正式出炉!参赛的24支队伍来自各国的强队!

 龙魂电竞-IEM秋季赛将改为线上赛,FAZE将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