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T作为LCS夏季赛最大的黑马之一,状态十分火热结束第7周的赛事。Closer在对上FlyQuest比赛,用奥拉夫拿到乱杀超神。因为100T以一场胜利结束本周赛事。100T以27-12的战绩独占LCS第1名。

 龙魂电竞-LCS榜首100T打野选手Closer表示Abbedagge是目前北美最强中单 | 龙魂电竞

并在100T战胜FlyQuest后,Closer向外媒Inven Global讲述中单Abbedagge和主教练Reapered的加入如何帮助俱乐部上升到LCS积分榜的榜首,是他认为最有资格进入LCS锦标赛的两个人。

你认为现在LCS其他俱乐部对100T而言是什么样的感觉?

Closer:我认为有几支队伍,比如TL、C9和TSM,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强大,但他们的确强过其他队伍,当我们正在思考如何对木他们的时候,场面通常会好转。我并不是真的担心其他俱乐部赶上,我更担心的是我们如何不断进步以及如何位季后赛做准备。

Abbedagge作为他第一个在LCS的个人赛中表现不错,但作为一个中单选手,你希望他有什么样的改变对俱乐部提升更有利?

三年前我在土耳其和Abbedagge一起征战。那时我们在同一支战队。今年一但我们再次以同一各战队,我简直不敢相信他进步了多少。而我认为Abbedagge显然是目前LCS中最好的中单。我认为他可以为了团队付出很多,他可以玩任何英雄,总是能赢下对线,他对比赛有着非常好的想法,而且比赛之外是个好朋友。我真的很高兴他是我的队友。

既然你和Abbedagge已经建立私人关系,那么在他将融入团队时,你是否感到额外的责任?

老实说,他一加入,我们就从我们离开的地方开始。立刻又成为亲密的朋友,当我们在不同俱乐部时,每隔一断时间就会交谈一次。例如,当我们在皇家青年队时,在柏林会面。我不认为在100T中有很多东西需要赶上他。自从我们上次一起比赛以来,我们都进不了,当时我们赢不了,所以这次我们想赢。

 龙魂电竞-LCS榜首100T打野选手Closer表示Abbedagge是目前北美最强中单 | 龙魂电竞

100T在夏季赛开始前转会其作的另一个改变就是引入新的教练Reapered。他的执教风格是怎么样的,与你职业生涯中的教练相比,你的感觉如何?

我不知道如何真正比教练,因为我觉得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方式。Reapered一直专注于游戏内外的方面,例如相互交谈、如何提出评价,以及主要是我们的宏观游戏。他只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对他的执教方式没有任何负面评价,他非常好。

LCS夏季赛还剩6炒子萨,8个有资格获得LCS冠军名额中只有两个可用。在目前没有资格四支的队伍。目前没有资格的队伍是:IMT、FLQ、GG和CLG,你认为哪支队伍有可能进入季后赛。

不知道各战队的赛程强度,但GG肯定是有料的强。补强Licorice后,GG就不断迎来许多胜利。我认为GG会进入季后赛。其他三支队伍中,我认为将会介于FlyQuest和Immortals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