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上单选手Imapct在LCS内创下新的纪录。EG于2021年LCS夏季赛中的第7周对上DIG的最后一场比赛中,Impact在10分钟内领先DIG上单选手FakeGod以2801经济差距为LCS历史上10分钟内经济差距中最高的。

 EG大木老师Imapct对阵DIG FakeGod的经济领先为目前LCS历史上最高差距。 | 龙魂电竞

EG Impact在该场比赛中选出鳄鱼对上FakeGod的狗熊,而EG中单Jiizuke用瑞兹对上DIG中单Yusui刀妹都取得经济领先。尽管EG打野选手Svenskeren在开局两分钟就让出第一滴血给DIG打野Akaadian,但EG在游戏初期就以7:1的人头数控制了比赛。大木老师的鳄鱼是他的经典绝活之一,独自一人在4分钟内击杀FakeGod和Yusui。

由于Impact的表现具有相当的统治力,以至于GG中单Ablazeolive在推特上表示,他也不知道GG在本周早些时候就已经击败EG的比赛中如何阻止Impact的鳄鱼。

 EG大木老师Imapct对阵DIG FakeGod的经济领先为目前LCS历史上最高差距。 | 龙魂电竞

大木老师赛后采访表示”我抓住中单和上单,一但我杀死第二个英雄,我也会在野区中击杀格温。我只跟队友们说:兄弟们,我们已经赢了。慢慢来;我们会赢的”

EG是2021年LCS夏季赛期间的黑马之一。今年夏天唯一比EG战绩更好的队伍是第一名100 Thieves。在EG的最后12场比赛中,目前的战绩为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