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近期俱乐部舆论闹的沸沸扬扬,先是Daeny和Faker意见稍微有点不同,延伸出许多舆论,但李哥最后站出来停止舆论后,Daeny和Zefa两位教练合同就被解除了。对此,T1到目前为止没有做任何表示,而T1 Faker则出面讨论关于主教练Daeny和Zefa被免职的问题,他们在T1于2021年LCK夏季赛中游时(6胜5负)被解雇,随后T1以2-0击败KT Rolster。

Faker:在听到这则消息后,我认为每个人都会不高兴,他们肯定仍然如此。但是她们今晚在比赛中保持冷静,就像职业选手应该做的一样,所以我非常感激。

根据俱乐部总经理Polt称,今天早些时候,T1直到最后一刻才通知球员有关教练变动的消息。Polt认为这不会对选手产生”好”的影响,所以他在宣布前一天就透漏Daeny和Zefa被解雇的消息。

 龙魂电竞-Faker谈教练组变动事件: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我鼓励大家不要做任何错误的假设 | 龙魂电竞

而Faker表示,尽管队伍里的每个人都仍是一头雾水,但他们尽最大的努力专注于对阵KT的比赛。他补充说明,新的临时主教练Stardust和Moment正在与选手协调,试图为他们的逆境中找到解决方案。

Faker还表示Daeny和Zefa对于游戏非常了解,所以团队的方向主要基于他们在游戏中的知识,现在,教练组和选手们在找寻未来的方向时更加团结。现在每个人都很困惑和不安,但从比赛前一天到今天,我们都更加专注于比赛的练习。在内部,我们正努力营造合适的氛围,专注于我们面前该处理的事情。

与今天早些时候Daeny不想被评论他被撤职的方式类似,Faker也同样含蓄,并希望Daeny和Zefa向前迈进。这对搭档仅在T1工作8个月,在去年未能获得世界赛资格后,他们从DAMWON加盟T1。

 龙魂电竞-Faker谈教练组变动事件: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我鼓励大家不要做任何错误的假设 | 龙魂电竞

Faker最后补充:我不适合谈论团队的内部状况,但可以肯定的是,Daeny和Zefa确实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游戏内的知识。Daeny和Zefa的离开背后有许多原因,我相信每个人对这个固是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我在这鼓励大家不要做出任何错误的假设。最后,我要感谢Daeny和Zefa的辛勤工作,并祝他们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