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FNC Bwipo是换位后的希望?上单转打野后不同的Fnatic | 龙魂电竞

FNC Bwipo在休赛期从上单线转到打野,转位置后的他重新为队伍带来新的活力,目前状况还不错,带领FNC登顶2021LEC夏季赛积分榜榜首。想必兄弟们好奇的是,Bwipo是如何做到无缝接轨到新位置上呢?外媒采访Bwipo在高端中解释顶级野区理解,如何去面对换线的挑战和打野英雄的态度。

Bwipo表示,上单和打野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作为打野你基本上围绕着你的上路打,而作为上单,你应该围绕着你的打野打。”作为一个上单,关注你的打野在做什么是非常重要的,而作为一个打野,关注你的线上队友在做什么是非常重要的”,这句或言浅意深。换句话说,如果地图上有动作,上单应该回城、游走或回到线上,如果没有什么动作,上单选手应该尽可能的吃线上的小兵经济。

 龙魂电竞-FNC Bwipo是换位后的希望?上单转打野后不同的Fnatic | 龙魂电竞

与更多玩家互动是Bwipo换到打野的第二个挑战,作为上单通常仅需要确保打野在上半也”开心”,并且他的敌人上单没有传到双人线。但作为打野,不仅需要面对千层博弈,他还必须确保每个人都在线上过的开心。他必须在上单、中单和双人线进行gank,四处盘旋,协助队友推波助澜。

作为打野,需要不断与线上的队友们交谈,为了确保每个人都与团队保持一致—FNC Bwipo

众所周知,作为打野的地图意识更为重要。Bwipo表示,通常需要知道什么时候会在什么线上发生战斗,并清楚知道什么时候要在这条线周围以备不时之需。”你可不想走去gank一个想要按着回城的线,不会吧,不会吧?””必须清楚你是否想回城或者你的队友们想要回城,以及他们什么时候想回城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Bwipo对于他的新位置上的态度归结为基本原则。制定自己的目标规划并确保自己擅长什么是最基本的。别迷失在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中。只要努力提高效率,确保自己冷静刷野区,并在该进行gank时后g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