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CAPS帽皇化身一拳超人,带领G2战胜RGE,欧成2000杀华丽谢幕 | 龙魂电竞
在赛前,Caps将头发理成光头,立即止损连败debuff,被网友们戏称一拳超人”我秃了,但我变强了”

先前苦苦挣扎的G2 Esports终于找到一种方法,LEC夏季赛第五周以2-0结束本周比赛,击败积分榜上第一名的RGE,恢复他们的状态并提升士气。在第一轮循环赛结束时,仅有4胜的他们,找回自身的状态,确保两场胜利保住进季后赛的资格。对上RGE的胜利可能是G2低潮时最重要的胜利。

然而G2对阵RGE的比赛中,根本就没有翻盘的机会。G2早期取得经济领先并且贯穿整场比赛,因为在游戏前期的小规模团战就击败RGE将他们的优势一直延续到后期。Rekkles更是凭借优势的过程发挥c位作用,作为老将的他在15分钟时取得四杀的战绩,到比赛结束时,欧成的战绩为11/1/3超神战绩。他的第4次击杀也具标志性的职业生涯2000次击杀,成为首个LEC历史上第一个到达这目标的选手。

 龙魂电竞-CAPS帽皇化身一拳超人,带领G2战胜RGE,欧成2000杀华丽谢幕 | 龙魂电竞
欧成2000杀记录

这次虽然对于RGE是重大的惨败,毕竟最后的比分竟然是18-1,唯一的1杀还是双人线Hans sama和Trymbi献祭两个人头换来的。尽管RGE仍然处于榜首位置,但他们现在比分和FNC并列。下周,RGE面临对手为S04和Astralis,并有机会从这次的失利中恢复状态。至于G2想要重回联赛榜首,还有很多功课得做。然而下周与老对手FNC(也是目前积分榜第一)的比赛可能会是决定G2季后赛地位的焦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