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2021 第一天赛果如下:

 龙魂电竞-IEM科隆2021 线上龙线下虫?Gambit证明自己!第一轮赛果总汇 | 龙魂电竞

万众期待的IEM科隆2021线下赛今日正式开战,在比赛首日将由睡衣忍者NiP和钢笔Gambit等队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比赛。新人Grim和LNZ尽管缺乏稳定性,却展现出了不凡的潜力

  • 睡衣忍者 2-1 液体Liquid
    • 从play-in败复复活赛中厮杀出一条路的忍者们NIP对战远征欧洲的北美强队液体Team Liquid。这次交手,Liquid在先拿到一图领先后,在自己的选图6-2开局后彻底陷入自闭状态全员马枪,忍者们NIP这边也就不客气收下胜利,连取14分赢下图二
  • Gambit 2-1 老鼠mousesports
    • 迎来自己线下首秀的钢笔Gambit在憾负图一后整体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影响,独联体人很快在自己最强的Vertigo大厦上暴打对手,并在决胜图中以6-12的劣势连追10分逆转mousesports,赢下了今年线下首秀之战。也算得上是向大家证明Gambit线下还是一样强的!
  • G2 2-0 COL
    • COL成功击败中国VG(惨遭洗脸,全面击溃)进入正赛,但随之而来的G2众人气势汹汹,波黑双雄与AmaNEk的发挥终是阻止了COL向前的想法,G2取得正赛首胜。
  • 小蜜蜂Vitality 2-0 黑豹FURIA
    • 这两场比赛中,Vitality以2-0战胜了FURIA。他们在Overpass上虽然先是逆风开局,但是很快Vitality就找回了节奏,凭借着大番薯ZYWOO和shox强势发挥,下半场更是直接还了FURIA一个9-2,干净利落的赢下了Overpass。但是Nuke上双方就胶着了许多,不过由于上半场积累的优势,Vitality还是以16-14的比分战胜了FURIA。
  • NAVI 2-1 牛仔Renegades
    • NAVI似乎又要上演线下赛固定节目(图一乐),先输去败者组玩玩,而显然牛仔Renegades也是这样想的,并为之做好了准备。他们首图在Inferno上以11-4完美开局,下半场即使NAVI尝试追分,但也很快被Renegades的防守瓦解,Renegades以16-10轻松赢下首图。随着electronic,s1mple,B1T回神过来,NAVI改写了剧本,在Dust2上以16-6完成碾压,s1mple甚至用AWP完成了一次ACE。来到Nuke上,进攻端NAVI更像是荒野脱马,Renegades完全招架不住,先是上半场拿下了11-4,下半场又连收5分以16-4再度碾压Renegades,以大比分2-1获得胜利!

而下一轮精彩赛事将由小蜜蜂Vitality对阵NAVI

 龙魂电竞-IEM科隆2021 线上龙线下虫?Gambit证明自己!第一轮赛果总汇 | 龙魂电竞

在Vitaltiy和NAVI分别战胜了对手之后,s1mple和ZywOo终于要迎来他们时隔1年多的线下battle了,他们两人代表的两队之间的比赛,肯定是看点拉满,还不去猜看看谁将获胜?! 点我

其他16万人也看了这部:

 龙魂电竞-IEM科隆2021 线上龙线下虫?Gambit证明自己!第一轮赛果总汇 | 龙魂电竞

精彩高光:[CSGO赛事]2021年最聪明的职业操作集锦(上半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