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拳头分享新英雄—阿克尚射手刺客玩法和悲惨故事的见解 | 龙魂电竞

英雄联盟即将迎来一名新角色—具有魅力的刺客

拳头在今日提供出更多关于阿克尚的消息,讨论关于他作为中单射手型刺客资讯和开发知识。虽然玩家可以凭借从他的装备期待他独特的游戏玩法,但这名迷失哨兵也为召唤师峡谷带来了魅力十足的个性和悲伤的背景故事。

Riot表示,新英雄的设计来自于观看玩家的”数据”。射手们周期性的离开双人线,凭借着”长手打短手”的优势涉足单人线以统治近战英雄。但是”任何人没有人觉得自己属于哪条线”,游戏设计负责人Jeevun Jag Sidhu表示。直到现在,都是这样。常常被提及设计师没有提供中单英雄们该有的东西,好比说群体控制等。所以制作团队就想要打造一种属于独特的刺客风格,但也明显感觉像射手的体验,并将这两个元素放在中单位上。

 龙魂电竞-拳头分享新英雄—阿克尚射手刺客玩法和悲惨故事的见解 | 龙魂电竞

阿克尚拥有强大的武器,包括回旋镖、抓钩和枪,拥有摆脱困境的机动性和潜入战斗并暗杀目标的潜力。将其与潜行和复活倒下的盟友的能力相结合,能够做出明智和即兴决定的玩家从这”迷失哨兵”的技能组中受益更多。

 龙魂电竞-拳头分享新英雄—阿克尚射手刺客玩法和悲惨故事的见解 | 龙魂电竞

至于他的故事,阿克尚有很多令人伤心的地方。在恕瑞玛长大的街头顽童,他总是能站出来反对他目睹的不公正。但在”惹错人”后,年轻的阿克尚被殴打致死。他被善良的女孩莎迪亚救活,她用强大的武器复活了阿克尚。莎迪亚训练阿克尚成为一名哨兵,穿越恕瑞玛收集古代武器,最终将用于击败破败王佛耶戈。但一切没好的事物都必须结束。莎迪亚贝谋杀,留下阿克尚使用他的新哨兵武器寻求复仇。

我们很难在复仇和英雄之间找到合适的平衡点。在开发过程中,我们对他的身份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他若太偏向邪恶,就失去它的优点。我认为他已经落入道德的灰色地带。拥有强烈的道德感和良好的动机,这就是他无法成为他追捕的那种人的原因。—主要叙事作家John JohnODyin O’Bryan

阿克尚和佛耶戈是彼此完美的并列。尽管两人都经历了心碎,但佛耶戈决心摧毁世界以获得他想要的东西,而阿克尚则试图拯救它。随着毁灭的叙述似乎到达了高潮,联盟粉丝应该很快就会知道故事是如何结束的。

阿克尚将于7月21日新版本11.15加入英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