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日,现今年仅23岁的丹麦选手Kjaerbye自社群上发布一段声明!其中提到因自身原因缺乏了动力,所以降退出CSGO的职业舞台!

 龙魂电竞-丹麦抖枪传人-Kjaerbye宣布退役! | 龙魂电竞

尽管在黄金时期退出了比赛,但卡加尔拜在职业领域也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2017年,年仅18岁的他随Astralis在的ELEAGUE Major夺冠,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Major MVP;他两次世界获选年度Top20选手人选,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分别名列在第16和第15。

2018年初,Kjaerbye无预警离开A队,加入了F.C. Copenhagen旗下的另一支丹麦战队North。立志成为世界最顶尖队伍的北方战队拿出应有的成绩,在这段时间仅仅只获得了一次大型线下比赛,而在DreamHack Masters Stockholm 2018的冠军。之后Kjaerbye决定出国试试运气——2020年8月加入了FaZe。然而这支队伍的成绩一直在中游挣扎,且在他加入不久之后,队伍的主心骨之一NiKo转会至G2。最终,Kjaerbye也因为状态问题被下放为板凳选手。

离开FaZe的首发产品阵容后,Kjaerbye与两位前Nroth队友aizy和gade成立了建设一支专业名为HYENAS的新丹麦技术队伍。这个团队没能大放异彩,Kjaerbye对工作的执着停滞不前,这让他最终决定退役。

 龙魂电竞-丹麦抖枪传人-Kjaerbye宣布退役! | 龙魂电竞

Kjaerbye在推特上宣布他将从CSGO职业圈退役,在被FaZe下放至替补席后,他曾短暂为HYENAS战队再次出战。两位大满贯冠军在一天内退役!
这位23的选手曾被视为一个丹麦国家反恐技术精英的未来学习之星,他在18岁时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被Astralis招致公司麾下,为丹麦作为豪门捧起2017年ELEAGUE Major总冠军,并在进行决赛中拿下73-54以及1.38rating成为Major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得主。职业教育生涯甚至两度入围HLTV年度Top20选手,分别是2016年和2017年排名第16和第15位。
不过⁠Kjaerbye在退役声明中表示企业并未完全放弃CSGO,而是通过寻求发展其他学生更多的选择。希望不要转瓦呀~

 龙魂电竞-丹麦抖枪传人-Kjaerbye宣布退役! | 龙魂电竞

另外前东家A队在推特上也对Kjaerbye表示祝福!

译文:”感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有关于你的回忆以及许多的胜利这些都是成为我们战队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期盼你一帆风顺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你永远是我们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