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号的LCK夏季赛哩,GEN.G以2-1战胜BRO,与人们预期的不同,BRO在本赛季有不小的突破,两队的比赛势均力敌。然而,最终延续不败的还是GEN.G。赛后采访给到Bdd。

 龙魂电竞-GEN Bdd:每当我看到Canyon的阿卡丽,都觉得很有趣 | 龙魂电竞

你对于今天的胜利有什么看法?

我们本可以2-0横扫bro,但我们以2-1的比分获胜有点不满意。

你如何评价今天的比赛?

我认为理论上第二场比赛也会做的很好,但很遗憾我们之中犯了错误。克服了不利的对线前期,并在比赛中取的经济领先,但我们给了BRO扭转局面的机会。

你们正处于7连胜的状态

确实,手感正好,但总是认为我们随时会失利,因此我们在比赛始终保持状态。

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比赛?

如果我们以2-0的比赛横扫对面,我会以满分10分评价我自己(10/10),但由于我们输掉第二场比赛,我会给自己10分中的1分(1/10)

GEN下一轮的对手是DWG KIA。有Canyon和ShowMaker—你想在中单面对哪一个?

看Canyon玩阿卡丽的时后觉得很可爱。因为我和ShowMaker打过很多次比赛,所以想面对Canyon。打中单,Canyon似乎一点儿压力都没有。在任何正式比赛中换个位置会很困男,但Canyon似乎并没有压力,这点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要你去一个不同的位置,你想打哪个位置?

我认为自己很擅长帮助别人。如果我打辅助,我相信我可以很好地照顾Ruler哥。

有最后想说的吗?

我会继续努力,这样我们才能继续我们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