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迎来第四周的赛程,积分榜持续难分高下,每周都有新的队伍向观众们展示他们应该占据统治地位。100T在近期的比赛战胜春季赛冠军C9,本场比赛的团队默契使他们在积分榜上脱颖而出。

前阵子TSM状态正火热,经历了五连胜却止步于EG脚下。本场状态最差的选手应该就是Huni了,盲僧一场比赛阵亡7次。这一败加上100T战胜C9使得积分榜榜首轮替成为100T。

 龙魂电竞-Huni发病TSM翻车,100T战胜C9第四周积分排名第一 | 龙魂电竞

要知道100T能战胜C9重点在于下路,尽管C9因为Zven从二队刚回来的关系影响队伍磨合。另一方面,100T的双人线选手也宣示他们的统治力,尽管在游戏初期Perkz和Vulcan掌控了对线期,但中后期由100T的双人线FBI和Huhi接管比赛。就凭实力而言Abbedagge是无法压制Perkz,但本场BP让Abbedagge选下沙皇去面对Perkz璐璐,沙皇毫无疑问可以顺利发育。Closer也在沙皇身边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让Blaber无法顺利gank沙皇。

 龙魂电竞-Huni发病TSM翻车,100T战胜C9第四周积分排名第一 | 龙魂电竞

凭借本场比赛胜利,100T以(含春季赛)20胜9负的成绩暂居LCS榜首位,而C9再次落败,这两支队伍在春季赛中的表现截然不同。当C9认为自己有优势时,100T总是会领先一步。无论是争夺大龙时或最后一条小龙,或是透过TP躲过整个C9的埋伏,100T在本场比赛都有自己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