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对于G2而言这是艰难的一年。春季赛季后赛状态表现不佳,最终未能进入决赛。而在休赛期的重新振作后,进入夏季赛,并决定成为世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作为重返LEC颠峰的第一步,G2在休赛期引入战术教练Nelson,之前曾担任过LPL赛区LNG的教练。

 龙魂电竞-Jankos谈G2在2021年LEC夏季赛几周下来的团队磨合与Nelson的影响 | 龙魂电竞

Jankos将Nelson描述为来自LPL的新鲜空气,并表示Nelson在LPL的任职期间经历,让他获得G2以前缺乏的独特BP视角。

G2打野选手Jankos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确定队内选手们可能会发生的英雄池问题后,决定让Nelson加入。进入春季赛季后赛时,很多英雄都没有打过,所以在整个季后赛BP我们十分困难。

 龙魂电竞-Jankos谈G2在2021年LEC夏季赛几周下来的团队磨合与Nelson的影响 | 龙魂电竞

除了战队教练组的变化外,G2是为数不多在春季赛之后没有采取任何转会行动的LEC名单之一。这个休赛期堪称是LEC历史上最奇怪和最动荡的赛季,多名选手相互换位,试图帮助他们的战队获得那些至关重要的世界赛名额。值得关注的是,这次的转会让两名选手调换到打野位上:SK的前辅助选手Treatz和FNC的前上单选手Bwipo。在谈到Treatz在SK对阵G2比赛时,Jankos表示Treatz在打野位上发挥了”创造性”,他作为打野的心态让人想起S9赛季流行的打野风格。Jankos也认为Treatz的风格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但他会牺牲整个地图资源,并表示自己的比赛中,放弃整张地图资源,只为了多次Gank。

 龙魂电竞-Jankos谈G2在2021年LEC夏季赛几周下来的团队磨合与Nelson的影响 | 龙魂电竞

Jankos继续解说,在目前状态下,打野位显得非常简单,打也表现通常取决于你的周围队友们的素质。他还强调,在当前G2阵容中的选手,上单Wunder将会是最适合角色互换进入打野的选手。但是对于G2目前阵容而言,Wunder打野交换仍然是一个放在长期来看具有可能性,作为短期并不是一个实际的想法,俱乐部在经历令人失望的春天后寻找新的方法来提高他们休赛期的磨合。G2在比赛中的”领袖”作为他们关键的问题之一。但Jankos表示,G2已经实施强而有力的训练周计划,以提高战队在比赛内外的凝聚力。据Jankos说,除了训练赛和单牌会议外,选手们还会一块健身、吃饭和进行团队建设活动。进行此类集体活动对团队的整体表现非常重要。他认为”拥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在英雄联盟之外建立默契非常重要,每个人都非常严格的遵循这个时间表,并尽最大的力量让他发挥作用。

目前为止,看来G2的整体教练风格正在取得成效,这支战队现在与Misfits并列在LEC榜首。为了确保势头,他们需要在6月26日上午4点的比赛中击败Vitality,Vit虽然重建后仍处于磨合阶段,但打野选手Selfmade也和Jankos老冤家了,这场比赛中肯定会成为许多人的焦点战之一。

各地方夏季赛进行如火如荼,观看比分指数或预测S11全球总决赛冠军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