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IG俱乐部突然将常规首发选手Dardoch放替补后,Akaadian马上接到DIG打野比赛通知,Akaadian之前在上个赛季早期一直在为DIG打野,但由于S10赛季中途的七连败迫使俱乐部未能出线,这名老将被送上了替补席。DIG打野选手Akaadian从2020年6月以来就没在LCS的舞台上打过一场比赛。今天是他从次级联赛回来后的第一场比赛,Akaadian对上老东家TSM表现不尽人意,DIG整体状态也不太好,最终由TSM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而Akaadian近期第一次有机会首发LCS,战绩为1/5/5,1.2KDA值作为参考,到目前为止,Akaadian在次级联赛的场均KDA为3.8。

 龙魂电竞-LCS第三周赛况,TSM战胜DIG,目前三连胜来到积分榜第一 | 龙魂电竞

有一说一,对于TSM绝大多数是透过上单位Huni的兰博表现,带起整队节奏,他的职业生涯中使用74次兰博,让TSM在比赛后期卷土重来,最终37分钟时结束本场比赛,Huni兰博击杀参予率为85%,从头到尾盯着DIG打。而凭借这场比赛获胜,加上C9近期状态不佳,两场失利后,让TSM重新夺回LCS的第一名位置,至此,积分榜上重新点燃北美最古老的俱乐部TSM。

Huni在赛后采访上表示:回到第一名的感觉真好,上次我们获得第一名时,立即开始输掉比赛,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希望第一名对我们而言不是魔咒。

至于DIG队伍的打也形势依然悬而未决,该俱乐部尚未宣布Akaadian是否作为队伍的首发继续向前,目前为积分榜第五名将与CLG对决结束本周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