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本周赛事十分精彩,TES战胜TT拿下夏季赛首胜提升不少士气,LNG过关斩将先前击败重新组建过的BLG和V5,接连拿下战胜TES的JDG和FPX,暂时领跑LPL赛事积分榜,本周末将面临MSI冠军RNG,这含金量是多少不用我多说吧。同样精彩的外赛区还有MSI亚军DK变阵,Canyon转中单,ShowMaker转ADC,首发打野Malrang,虽然对上AF并无压力,但整体而言这战术变阵还是可行的。

LEC周末也将迎来焦点战G2对阵RGE,上个赛季G2在春季赛季后半决赛中被RGE剥夺连续第五次获得LEC冠军的机会。这场失利让俱乐部和粉丝们感到震惊,尤其是在做出阵容变动之后(Perkz转会C9,引入Rekkles)。现在,G2将有机会在夏季赛实行复仇。

 龙魂电竞-周末G2对阵RGE,复仇春季赛的遗憾?RGE或将成为G2去质器? | 龙魂电竞

周末的这场比赛中,双方阵容都希望与EU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从而确立自己真正作为地区的竞争者,虽然夏季赛才刚开始,为时过早,但在这场赛事的胜利不仅能提升士气,还能再赛季前半段获得急需的信心和动力。在首战G2战胜LEC春季赛冠军MAD迎来自己的开门红,紧接着对上S04的比赛中意外失利,最终以2-1的战绩结束本周比赛,三场比赛中KDA在LEC中排名为二,并且才15分钟内的分均经济差为796。

同时,RGE在夏季赛开始时看来数据和G2一样强大。RGE目前实际上拥有LEC中最好的前期,在15分钟内的分均经济差高达3,700。目前为止,他们还在所有的比赛中占据最高的首塔率,并且拥有LEC内第二低的比赛时间。然而,他们过去一周表现最差的点是他们的视野,他们分均视野数数排名第五,分均视野购买率是最少。

 龙魂电竞-周末G2对阵RGE,复仇春季赛的遗憾?RGE或将成为G2去质器? | 龙魂电竞

本场赛事的焦点很多,但决定性的表现大概率是中野两人组,RGE的Inspired和Larssen对上G2的Caps和Jankos。当然双人线的含金量也不亚于中野,Hans sama和Trymbi对上Rekkles和Mikyx。

各赛区夏季赛进行白热化,观看比赛指数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