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推进,各赛区的夏季赛逐渐进入白热化,LPL目前由EDG、WE、LNG以3-0的战绩暂时排在积分榜前三名,EDG作为春季赛四强队伍实力本身不容小觑,只可惜在赛季EDG的状态未能持续到最后,经过一个休赛期,EDG的状态也逐渐调整回来,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回归今天的欧美赛区主题,LEC这边G2首战复仇MAD成功,转头就败给S04,积分与MAD和RGE同样来到2胜1负。暂时由MSF以3胜0负领跑积分榜第一。而FNC前上单选手Bwipo在本赛季转型打野,引入新上单ADAM目前效果看来不是特别好,不过这才第一周赛事,就让我们继续观望。至于目前的欧美赛区上单选手排名,外媒Inven global给出S级评价的前三名如下。

1. Odoamne – RGE

 龙魂电竞-外媒评价LEC+LCS前三上单,MSI选手竟然没上榜? | 龙魂电竞

凭借着春季赛的出色表现,上单老将Odoamne数据位居榜首。虽然他没有什么特别的高光操作,但他的稳定性、全局观和领导能力能帮助RGE带到LEC顶端。这点可以比照RNG的小虎。线上压制力大外,决策的思路也十分清晰。不仅能把上单位的优势辐射给队友撑过艰难的中期,KDA更是高达令人膛目结舌的7.2,是欧洲数据第二高的两倍。

2. Wunder – G2 Esports

 龙魂电竞-外媒评价LEC+LCS前三上单,MSI选手竟然没上榜? | 龙魂电竞

尽管Wunder被誉为拥有西方最强上单的所有天赋,但很难想象Wunder能在常规赛中全力以赴。他和沙奎尔·奥尼尔相似的点在于,会一直梦游到季后赛。而且很难想像他会避免再次这样做,或许是欧美赛区的竞争力较低,围绕在高强度竞争会提供他更多的动力,在这点之前Odoamne会一直站在他前面。

3. Alphari – Team Liquid

 龙魂电竞-外媒评价LEC+LCS前三上单,MSI选手竟然没上榜? | 龙魂电竞

虽然这名选手目前被雪藏,但Alphari仍然是LCS最顶尖的上单选手,他在LCS上单的数据中属于领先地位的那种,积极进取的打法是Team Liquid在春季赛积分这么高的原因之一,让他成为替补这事就显得有些诡异。这个问题是否会得到一个答案,Alphari是否会再次回到赛场上不得而知,但他作为上单的技术和价值是不可否认的。

MAD的土耳其上单Armut和在MSI上盲僧对GALA踢出那完美一脚的C9 Fudge则排列在A级,并且同样为A级的还有S04的BrokenBlade。有一说一,外媒评选上单选手有参考夏季赛初的数据,并不是无凭无据。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