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全球宏观(global macro at Fidelity)总监Jurrien Timmer在推文上表示”在我看来,比特币看起来已经在底部了。

他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跌到最低点。推文中有不少人回文表示认同,但也有许多人认为比特币还会持续再跌。

 龙魂电竞-比特币到底了? 富达银行全球宏观总监 Jurrien Timmer分析 | 龙魂电竞

宏观对冲基金(Macro Hedge Fund)策略师Kevin Wides认为比特币会跌到12,000美元的低位。Kevin Wides还表示,他甚至不再乎比特币走势如何,因为它不会投资”那些无法用传统经济指标衡量的东西”。

富达投资对于比特币向来很积极。早在2020年夏天,他们就筹措1.02亿美元成立比特币基金,今年3月,也向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SEC)提出比特币ETF申请。

富达投资首席执行长Abigail Johnson也是比特币的支持者。2017年的一场会议上,他告诉参与会议者,公司内部使用比特币,员工可以在总部的自助餐厅使用比特币支付午餐费。也从那时起,富达投资开始积极成立数位资产投资子公司,并不断发展加密经济服务。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比特币到底了? 富达银行全球宏观总监 Jurrien Timmer分析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