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oya在MSI上的经历是否会让提升一个水平?Selfmade是否合适新的小蜜蜂团队?Dardoch的英雄池少于50个吗?当下很难说,不过考虑到目前的数据,今天就来探讨排名以下西方前10强的打野。

S级

1.RGE Inspired
2.MAD Elyoya

 龙魂电竞-LCS+LEC,夏季赛西方顶尖打野选手排行榜 | 龙魂电竞

Inspired作为一名年轻的选手,拥有清晰且明智的决策和巧妙地刷野路线。某种程度上他的技术足以在前期制造混乱,虽然有着一手绝活螳螂和盲僧,但在队伍需要时,他仍能拿出辅助型英雄。不仅有西方任何打野中最好的整体数据,他在队伍中的影响力比其他队员更大。

说到影响力,不得不提到Elyoya。凭借着MAD早期激进的战术风格,不仅能够决策上抗衡Wei和Canyon,还能在队伍需要时给于协助。这两名选手在未来的比赛令人期待。

A级

3.G2 Jankos
4.VIT Selfmade

 龙魂电竞-LCS+LEC,夏季赛西方顶尖打野选手排行榜 | 龙魂电竞

在上个赛季,Jankos的工作看来是常规赛中最轻松的,大部份时间都在野区放松和刷野。尽管他的击杀参与率很低,他仍然领先所有LEC打野选手。但和上面两个选手相比,他可能会显得拉垮。

Selfmade换到一个几乎全新的阵容会使他难以衡量。但他还是Selfmade,具有侵略性,有影响力的。尽管效果不佳,但他引发出上个赛季的Fnatic所有人的特性。也能期待他在小蜜蜂上做到这一点。即便如此,这个阵容能否进入夏季赛季后赛还是一个首要问题。

B级

5.C9 Blaber
6.MSF Razork
7.TL Santorin

 龙魂电竞-LCS+LEC,夏季赛西方顶尖打野选手排行榜 | 龙魂电竞

MSI删除很多关于Blaber的节奏。他可能不是世上最好的打野,但他仍然是北美最好的打野。一个积极主动的发电机。北美的粉丝们期待其他打野选手能够挑战Blaber让他持续进步,否则进入世界赛后可能会像MSI一样具灾难性的。

Razork的进攻性和队伍显得不太团队,毕竟他的数据比起LEC其他打野选手阵亡率还要来的高。假设MSF和Razork磨合足够,Razork才能拥有与其他人相匹配的数据。

Santorin在上个赛季的数据,看起来有望在决赛中超越Blaber。但由于TL上单的问题依旧在,Alphari是否会回来或者Santorin能否和Jenkins产生化学反应。但现今的Santorin已经能证明再次想曾为强大的打野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