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传统金融投资机构Ruffer Investment透漏,担心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过度投机是该公司清算所有比特币仓位的主要原因。

 龙魂电竞-狗狗币热潮市公司售出比特币的投机讯号?或许你能考虑

狗币风潮是投机顶峰

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指出,英国传统的金融投资机构Ruffer Investment在去年11月将其策略基金”Ruffer Multi-Strategies Fund)的2.5%资金用于投资比特币,并从12月陆续出货,直到4月份出售最后一批比特币,总利润高达11亿美金,基金绩效高达83%。

不过,Ruffer投资总监Dunncan MacInnes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澄清,该公司仍会针对市场进行评估,考虑回购比特币做回抵御通货膨胀的工具。但Duncan MancInnes强调,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Ruffer会选择在士场外观望,原因在于比特币处于过热状态,特别是连狗币这种基于迷因的加密货币都价值400亿美元时。Duncan MacInnes表示

“泡沫可能已经出现了…你可以看清楚市场上的投机行为有所增加。”

Duncan MacInnes补充表示,虽然比特币也伴随着狗币的热潮从3万美元上涨到6万5美元,但与之相比,比特币上涨的背后至少还有一些合理性存在。

Ruffer投资公司表示,目前已将其资金转移到传统的抗通货膨胀资产上,包括黄金、通货膨胀保值债券和大宗商品。但该公司强调,它仍然会将比特币保留在未来的投资清单上。

有上限的狗币?

狗币(Dogecoin)开发者兼创办人Billy Markus昨天在推特上透漏,他在NFT铸造和拍卖平台Rarible上发行三种不同等级的狗币NFT收藏品。等级1发行420份,等级2发行3份,等级3发行1份。由于狗币本身的发行总量没有硬顶上限,因此Billy Markus将这一系列狗币NFT收藏品称为”有上限的狗币(Capped Dogecoin)。”

 龙魂电竞-狗狗币热潮市公司售出比特币的投机讯号?或许你能考虑

这些NFT同样都是狗币的旋转动图,但三种不同等级的NFT其质感也各有差异,例如,等级3的图星星数有3颗,且钻饰也更多。目前等级1和等级2的NFT已售罄,狗币支持者若想要买的话,就必须向其他收藏加购买,而最高级别的等级3目前还保留在Billy Markus手中,尚未出售。

480亿市值,低估还是高估?

狗币起初只是一个整活,但如今却是市场市值第6大的加密货币,市值为480亿美元(比标普500钟的许多公司都还大)。尽管其价格的上涨很大程度上是由迷因和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等知名人士所推动,但根据其开发社群的说法,狗币将不再只是整活。

狗币开发者Ross Nicoll上个月接受采访时表示,马斯克曾提出要资助狗币的开发,但被开发团队拒绝,Ross Nicoll更声称,自2019年开始就一直在与马斯克合作,推动狗币成为比比特币更便宜、更环保的替代品。

不过并非所有人对狗币的未来表示看好。Billy Markus此前就曾与DCG集团(灰度母公司)创办人Barry Silbert针对狗币的价值互相争论。Barry Silbert推特上表示,狗币拥有相当庞大且凝聚力强大的社群,因此狗币不会在未来消失,但当前的市值并不符合其公允价值,Barry Silbert还预测狗币将回到10亿美元下的市值,如果成真的话,那么狗币的价值将暴跌至0.01美元以下。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狗狗币热潮市公司售出比特币的投机讯号?或许你能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