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疑惑的”dexter是中国人吗?”

背景: 国籍为澳大利亚人

目前所属战队:世界顶尖战队Mouz

担任位子:队内指挥

外号:刘坤,坤坤,Nuke教父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A4NzIxMzg0MA==.html?spm=a2h0c.8166622.PhoneSokuUgc_1.dscreenshot
精彩集锦
 龙魂电竞-CSGO dexter是中国人吗? 他是谁?Mouz战队顶尖指挥励志的职业生涯! | 龙魂电竞

前言:作为一名没有顶级战队指挥经验的选手,这位澳大利亚人dexter加入mousesport老鼠战队替代karrigan的那一刻队上的重担全由他一肩扛起。在经历了痛苦的阵容磨合期后,现在他终于开始证明那些怀疑他实力的人是错误的。

 龙魂电竞-CSGO dexter是中国人吗? 他是谁?Mouz战队顶尖指挥励志的职业生涯! | 龙魂电竞

时空背景:

mousesports在2021年初就处于一个重建发展阶段,指挥karrigan选择自己不再和队伍进行续约问题回到FaZe,chrisJ也为了给新狙击手acoR让位置而被下放。为了让疲惫不堪的老鼠体育重新团结起来,他们签下了澳大利亚指挥官德克斯特。不得我们不说对于这笔资金交易有冒险的成分,虽然dexter带领的队伍在国际体育赛事中展现了潜力,他们在2018年击败了SK,在2019年击败了Liquid和EG,但是因为谁都可以不知道dexter在一线教师队伍中是否还能够通过保持一个这样的竞争力。

 龙魂电竞-CSGO dexter是中国人吗? 他是谁?Mouz战队顶尖指挥励志的职业生涯! | 龙魂电竞

dexter二月份刚到一个欧洲就陷入了发展困境。虽然每支球队的新阵容都有不顺的时候,但是 iem katowice 和 epl s13最后出局,他的0.92分的得分让他成为 karrigan 的替代者,人们对他的期望是肯定的。

游戏中的困境没什么。dexter不得不面对一些其他的事情。他离开了中国没有发展受到疫情严重影响因素过大的澳大利亚,一个人独自生活在德国。对此,德克斯特告诉HLTV:“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家,我肯定低估了澳大利亚这样一个低风险地区的国家对一个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的影响。”三个月的负面信息反馈和思乡之情以及一个孤独成为了我生活服务中心理上也是最难克服的部分。”

 龙魂电竞-CSGO dexter是中国人吗? 他是谁?Mouz战队顶尖指挥励志的职业生涯! | 龙魂电竞

关于担任顶尖战队指挥的资格,接受外界的批评

我并不十分沮丧,但是总感觉我肩膀上压着很大的重量,而且随着这股精神压力问题只能由我根据自己去摆脱,但是他们好像我怎么也摆脱不掉。所以我花了一个很长的时间才略微适应,我甚至我们不知道我现在中国怎么样了,也许好了自己很多吧。”
”批评是很常见的,但是我认为最让我伤心的是我自己的批评” dexter 解释了他是如何陷入恶性循环的”我想努力工作,所以休息时间少了,我刚来欧洲的时候还在倒时差,这让我很疲惫。”
面对一个巨大的工作量,他不仅要让学生队伍重回状态,还要让自己个人社会适应企业所有地图上的新位置,好在他坚持了下来。“无论如何,我都努力提高自己的新职位,快速学习。”

砥砺的心路历程

队伍的指挥dexter确实没有经验,管理有限,他和Grayhound仅在2019年短暂地进入过TOP 20,对此dexter也承认,他质疑他的方法以及是否选择适合mousesports——一个由世界上发展最好的选手技术之一ropz组成的,旨在通过挑战世界冠军的队伍。“我想我一开始怀疑自己,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学到了很多。”
他解释说:“当队伍建设中有karrigan时,这些问题男孩们有一种具有天然的对指挥的信任,因为对于他们有一个社会经验老到的指挥,知道我们如何立刻做出反应,不管这个工作指令是正确的还是存在错误的,他们自己相信指挥做出的决策分析并且马上执行。但是我的风格和指挥更偏向于依赖队友学习能力和对对面进行位置的解读,再考虑自己队友做什么、安排在一个什么不同位置。所以我们一开始我肯定怀疑自己,因为我不知道这样一个指挥是否能够正确。”

Mouz渐渐找回了状态,老鼠与顶尖战队的距离

从结果来看,他们进入了Flashpoint,但未能获得IEM Summer的参赛资格,在DreamHack中以9胜12负的战绩结束了比赛,看似平庸,但他们正在缩小与G2和Navi等顶尖战队的差距。此外dexter的个人信息数据技术也有能力提升,结束了他连续5场比赛持续低迷的记录。

“从那以后,我和每个人都有一种成长的感觉,感觉变对了,我们可以对此进行了解学更深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就像没有一个中国在线的集训学习一样,但我也没想到因为我们自己能在Flashpoint 3中笑到最后。”
在大型比赛中,命令个人数据和游戏内命令是一个常见的讨论话题,在Dexter的例子中,他的个人输出和战术影响之间有很强的相关性。

 龙魂电竞-CSGO dexter是中国人吗? 他是谁?Mouz战队顶尖指挥励志的职业生涯! | 龙魂电竞

“在我看来,指挥能力打出一个漂亮的数据也很重要,你会更加全面深入游戏中,按照学生自己的希望我们团队的方式去工作,你0-7的时候你脑子里想的就不可能是什么都是狗屁战术了,你想的就是你为什么中国不能同时做个正常人。这种个人自信对我影响很大。”

换外设,大杀四方
在决赛中,dexter做出了一个奇怪的决定,更换了他的外设。但是他一下从队伍都是垫底人头数变成了对阵NiP砍下1.23rating的带哥。

(这场决赛也被各大网友们热烈讨论!关于dexter换外设)

现在mousesports的精力进行全部工作放在了IEM科隆上,这可能是通过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也是一场活动比赛,不过新地图Ancient对他们来说是没有一个重要挑战。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和无数变化的时代,德克斯特和他的队友已经上升到了世界第六的位置,这是近年来鼠标运动的最高排名。然而,澳大利亚人强调,在能够可以达到有说服力的排名之前,他们自己需要证明的东西没有更多,唯此而尔!

 龙魂电竞-CSGO dexter是中国人吗? 他是谁?Mouz战队顶尖指挥励志的职业生涯! | 龙魂电竞

“我希望至少一直保持前五。当然,任何更好的排名肯定会更好,但是达到这个水平需要我们自己稳定的表现,这也是对我们的考验。”Mouz指挥 Dexter

等等这边还有:

你可能感兴趣的主题CS:GO 最新资讯

CS:GO2021玩家数据分析,什么分段人最多?平均分段在哪?你是高标还是低于平均? 龙魂电竞-CSGO dexter是中国人吗? 他是谁?Mouz战队顶尖指挥励志的职业生涯! | 龙魂电竞

CS:GO2021玩家数据分析,什么分段人最多?平均分段在哪?你是高标还是低于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