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夏季赛各赛区逐渐开启,LPL由IG战胜SN拉开夏季赛的揭幕战,许多俱乐部为了全球总决赛的名额。有个赛区的赛制较为特别,LCS去年S10时仅采用夏季赛名次作为全球总决赛的名额,今年则十分看重春季赛,直接沿用春季赛胜败差,春季赛胜败差较多的队伍,夏季赛不仅得获得胜场,还要积分高的队伍输掉才有机会进入全球总决赛。不过这些都已经决定好,期待选手们的努力吧。

近期LCS赛区有个值得关注的话题,就是Team Liquid把Alphari下放替补。起初,这支战队的长凳无处不在。主教练Jatt基于”多种原因”,不只是针对Alphari个人的玩法特质。Jatt还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夸张的瓜导致Alphari替补”。

正当引起许多粉丝们质疑Team Liquid的这个决策时,Alphari发一则关于替补席的推。

 龙魂电竞-Doublelift大师兄呼吁TL别再让Alphari当替补 | 龙魂电竞

推文大意:

本来预计到chik fil a(美国知名快餐店)吃晚餐,然后看到Chipotle(墨西哥卷饼餐厅)的广告,决定去他**的,为什么不让点墨西哥菜。

顺便说一句,这不是一时兴起,提前一个月计算的。

大师兄针对TL替补Alphari提出观点

前TL知名老将Doublelift(人称大师兄)对Alphari成为替补这事提出看法,并直言不讳。在推特上发布Alphari在春季赛期间的数据,显现出在上单位KDA、场均击杀、CS、DPM和线上单杀放面在北美排名第一。并且发推文表示TL应该首发他,否则他们会在夏季赛中淘汰出局。

 龙魂电竞-Doublelift大师兄呼吁TL别再让Alphari当替补 | 龙魂电竞

大师兄反对TL的决策并不陌生。曾经效力于TL的Doublelift,也表示对于TL放弃打野选手Xmithie、并找来Broxah的决策表示无奈和沮丧。这个阵容变动让Doublelift在决定性的S10赛季”失去动力”。已经很沮丧的Doublelift开始怨恨他的队伍,因为队员们总是会去教练那里抱怨他,而不是直接找他。由于Doublelift没有直接得到反馈,那个赛季的替补席让他感到很突然。他开始战战兢兢,小心谨慎的,害怕和队友相处不好再次坐上替补席。

当时Doublelift曾表示”这是一团糟,绝对是一团糟。我们看起来状态并不好,接下来的比赛也会拉垮”。最终大师兄还是离开了TL,并承认感觉好像待在一个不希望他留下的队伍一起比赛。Doublelift不想感到”被错误所困扰”。尽管当时Doublelift删掉一则采访,试图不诋毁TL,但这名选手已经不再为TL效力。这就是为什么他有足够的信心呼吁TL别在让Alphari坐替补。

到目前为止,TL队伍在夏季赛期间三场比赛一共只赢下一场。新的首发上单选手Jenkins在他的两场比赛中无疑证明了自己,尽管他的场均击杀参与率和其他一些统计数据远低于平均水平。这个周末,TL将迎来对阵Dignitas、Evil Geniuses和Immortals。粉丝们仍然担心Alphari还在替补席。

目前还尚无消息指出是什么原因导致TL做出这个决策,但这大概率和他的表现无关。正如Doublelift所说的,Alphari在春季赛的表现绝对占据首发地位。但这种情况背后的内部原因尚未透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