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少发言的Jack Dorsey在比特币2021会议中谈到许多关于比特币的愿景,他表示若比特币更需要帮助,将离开Square或是推特。而采访中也出现观众叫嚣 称他是骗子的情况,但Dorsey十分从容的应对。

Jack Dorsey对比特币承诺

鲜少发言的他在比特币2021会议中声称:

比特币绝对改变了一切,假设我有天不在Square或是推特了,如果比特币比他们更需要帮助,我将投入比特币相关工作,我认为在我的一生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工作了,但我相信Square和推特都能对此发挥作用。

不需要当今金融机构

Jack Dorsey还表示

没有其他东西更能让全球大众受益了,我们不需要当今的金融机构,比特币是个蓬勃发展、健全、由社群拥有并驱动的金融机构,并总是随着时间推移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此稀有、独特,任何我们能够打造的基础设施我们都会去执行。

Jack Dorsey强调Square推动加密的原因也是为此,这就是为何Square没有采用任何其他加密货币的原因,他们非常专注于让比特币成为网际网络的原声货币。

质疑者掀推特审查伤疤

当Jack Dorsey在台上受访时,底下有听众不断叫嚣,称他为骗子,其中就包括著名的激进右翼Laura Loomer,他称Jack Dorsey为”审查之王”

当你身为审查之王,你怎么能说比特币是世界上所有人的货币?比特币是去中心化的,当你一边推特审查他人时,你没资格谈论这些。

主要是因为推特在今年1月9日永久停权川普(Donald Trump)的推特号,引发广大正反两面的议论,Dorsey称自己仍为此努力,并相信社交媒体也能做到类似于比特币的去中心化。他回复:

我知道许多人反对推特的审查政策,我也了解到企业与社群平台需要的激励措施是不同的,因此我毕生目标即是尽可能消除推特所存在的企业性质,并以更好的方式和开源社群整合,显然,比特币让我知道这个解决方法就是Square。

他提到推特先前发布的”蓝天计划”就是受到比特币的启发,并强调当前推特所看到的政策问题都不会出现在蓝天计划中,同时立旗。

再次强调,我知道你们(批评者)不会相信我,你们会继续称我是骗子,而我会证明给你们看,到时候我们可以再来聊聊。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比特币2021会议遭台下观众叫嚣称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