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eStarPro在常规赛第三轮横扫了S组,以第一进入季后赛,但这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胜者组的四支战队实力都相当接近。而eStarPro面对的Hero久竞是一支有能力战胜任何战队的战队,尤其是BO7,因为Hero久竞的教练久哲有者顶级的BP思维只不过Hero久竞在常规赛发挥不稳定,但这次的对战Hero久竞的状态拉满,以4:1击败了eStarpro。

 龙魂电竞-武汉eStarPro败给南京Hero久竞,SK再次被〝克星〞久哲击败。 | 龙魂电竞

首局,双方竞争非常激烈,虽然eStarPro有些为的经济领先,但到后期在中路无心被Hero久竞秒了,随后风暴龙王逼团团灭eStarPro,一波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虽然前期eStarPro略有劣勢,到后期中路eStarPro一波零换四,终结比赛;第三局,清融的不知火舞超常发挥,Hero久竞全局掌控局势,雪球越滚越大,顺利拿下比赛;第四局,Hero久竞无畏的裴擒虎完美帶動比賽節奏,打出8-0-0,仅用13分便拿下比赛,进入赛点;第五局,eStarPro前期拿到优势,Hero久竞把比赛拖到后期,后期久酷的蒙犽输出拉满,帮助Hero久竞逆转胜。

 龙魂电竞-武汉eStarPro败给南京Hero久竞,SK再次被〝克星〞久哲击败。 | 龙魂电竞

Hero久竞大家认为在胜者组实力相较之下弱了一些,但这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若他们继续维持,再一次夺冠也是有可能的。至于eStarPro虽然输了但还是有机会的,毕竟胜者组有一次复活的机会,只要调整好状态,再从败者组打入总决赛还是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