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受欢迎的德莱文绝活直播主,有着”西药”昵称的Tyler1在S11赛季的第8个月后取得令人瞩目的一场胜利后,仅使用上单成功实现进入王者分段的目标。

Tyler1在最后一场排位赛中使用厄加特取得胜利,期中两度开团失败导致差点输掉,两边实力旗鼓相当,大约40分钟时成功击破主堡。

 龙魂电竞-Tyler1时隔多日后,仅用上单排位达到王者分段 | 龙魂电竞

获胜后,Tyler11获得17胜点使得他在宗师分段总胜点达到645。由于排位系统的更新机制,需要几个小时才能排进北美前300名的玩家,虽说美服并不像国服或韩服有着强力的竞争力,但扛着延迟问题上王者分段属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S11赛季,Tyler1努力达到王者分段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在S10赛季的最后几天,他在赛季结束前进行上单排位马拉松的尝试,但未能如愿以偿。

 龙魂电竞-Tyler1时隔多日后,仅用上单排位达到王者分段 | 龙魂电竞

在S10赛季中,Tyler1第一次尝试仅用打野的状态下达到王者分段,他声称这一壮举花了大约6个月的时间。此前,他的绝活位ADC早已是王者分段。一番为自己的胜利喧闹后,他提出接下来的计划,仅以中单位置上王者分段。

tyler1现在已于五个路线中取得三条线的最高分段,剩下中单和辅助,现阶段看来要达成这项重要的目标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