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侠近况

 KPL春季季后赛RW侠大战TES,TES湘军骄兵必败? | 龙魂电竞

RW侠虽然在联盟实力算不上顶级,但状况算是最稳定的,也从B组一路打到了季后赛,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以3:0零封了MTG以第二名收官,可以说是一路保持着上升状态,也通过比赛一直在进步。RW侠虽然有本赛季第一个拿五杀的花云,也有打野位小夜等顶级选手,但RW侠打比赛的整体性很高,配合也是相当的默契。

TES近况

 KPL春季季后赛RW侠大战TES,TES湘军骄兵必败? | 龙魂电竞

TES是一支上限蛮高的队伍,但是状况不太稳定,从S组的大黑马到打A组也打的很吃力游走在季后赛边缘。有网友会说是因为湘军因病缺席才导致TES变成现在这个局面,说的也没错,有湘军与没有湘军的TES根本是两支不同的战队,在常规赛最后一日的比赛有了湘军的TES成功让二追三终结了重庆QGhappy九连胜。

两队交战

RW侠在常规赛第三轮湘军缺席时以3:1大比分战胜了TES,如当有了湘军RW侠一定不会那么轻易地胜出的。而在终结重庆QGhappy之后,湘军也说了”只有eStar算是对手”,可以看出湘军非常自信,但也太过目中无人了,正所谓骄兵必败呀。但是有了湘军的TES也经常在比赛掉点,而RW侠只有能抓住TES的失误,要赢有湘军的TES也是有可能的,而个人觉得RW侠与TES会是五五开的局势RW侠拿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