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列为世界级富豪第61、伊坎企业创办人Carl Icahn接受专访,除对于加密货币批评者表达不屑外,也透漏他正着眼于加密货币投资领域,可能大规模进入市场。

Carl Icahn是谁?

Carl Icahn是伊坎企业(Icahn Enterprises)创办人及主要股东,在《富比士》杂志上美国富豪榜中名列第39位,总资产额达140亿美金。与此同时,他的”价值投资策略”相当特别,先锁定特定公司,以激进的投资方式买进大量股份,进而开始干预公司营运,使其股价谷底反弹。

也因此Carl Icahn又被称为”伊坎电梯(Icahn Lift)”,因为他在入主后,股价将直线攀升,也有人称为”企业狙击手”、”华尔街狼王”。

Carl Icahn对于虚拟货币的看法

83岁的他接受彭博社专访,与传奇投资者Stanley Druckenmiller、Paul Tundor Jones和Ray Dalio 看法一致,认为:

加密货币的兴起是由于通货膨胀的自然体现,若美联储持续印钞,美金将会失去主导地位。虽然我还不是个加密投资者,但我否定那些抨击加密资产的人,加密货币与美金具有相同价值,美金唯一的价值,真就只能拿它来缴税而已。

比特币士一种”价值储存”

Icahn对于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认知,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比特币是一种”价值储存”,而以太坊更像某种”附加价值公司”,他认为:

称以太坊为公司并不太准确,它是底层链,能提供支付和价值储存功能,你需要以太坊、区块链来确认你的链上资产。我可能描述的过于简化,但这是你还未体验过的,你可以安全的持有加密货币,因为区块链让你资产的安全获得保证。

投资加密货币?

大家最好奇的莫过于Icahn将投资哪个企业,Icahn称目前正在研究加密领域,还未决定以哪种大规模方式或企业合作,但他认为确实有某种方式能参与其中。被问到”大规模进场(big way)”的具体做为时,Icahn回应:

对我而言,大规模进场就是买些加密货币等等,可能是几十亿也许是50美分,我们投入的资金时大时小,我没办法说个确切的数字。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伊坎企业创办人Carl Icahn认为比特币是价值储存,寻求大规模参与方式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