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银巨头高盛的分析师提出买入 Coinbase 股票是获得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曝险的最佳途径

根据 CNBC 报导,投银巨头高盛的分析师 Will Nance 于昨日在给客户的投资报告中,对 Coinbase 的股票发出了买入评级,并表示买入 Coinbase 股票是获得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曝险的最佳途径。

——高盛看好 Coinbase上涨——

 巨头高盛给予Coinbase 股票建议买入的评级,预估未来目标价格 将上涨至306 美元! | 龙魂电竞

Coinbase 于 4 月 14 日上市后,美股代号(COIN)在头一天就上涨至 400 美元以上,但后续表现并不理想,昨日收于 224 美元附近,从最高点 428 美元来看接近腰斩。然而,就在股价大幅下跌之后,投行巨头高盛对 Coinbase 股票发出了买入评级,高盛分析师 Will Nance 在报告中给予 12 个月 306 美元的目标价格,这代表着该股票与目前价格将上涨 36%。尽管加密货币仍然是新兴的生态系统,但高盛认为,该公司正在关注诸如基于稳定币的支付、去中心化金融(DeFi)或分散式治理组织(DAO)、非同质性代币(NFT)、资产代币化等技术的增长和采用,而 Coinbase 股票正是获得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曝险的最佳途径。分析师写道:

「如果经济中某些重要的部分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过渡到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技术,Coinbase 作为生态系统中的重要金融基础设施,将有巨大的潜力与获利机会。」

——未来目标价值潜力无穷——

 巨头高盛给予Coinbase 股票建议买入的评级,预估未来目标价格 将上涨至306 美元! | 龙魂电竞

该公司除了在区块链中的地位与作用外,高盛还看见公司交易收入的强劲增长,并预测短期内,用户的持续强劲增长将进一步驱动业务的稳健成长。除此之外,高盛分析师也指出,人们过度看待 BTC、ETH 等代币价格对 Coinbase 的影响,如同传统的股票或证券经纪公司一样,真正推动 Coinbase 业绩增长的是波动性本身,而非价格。尽管当前 Coinbase 的收入中,只有 4% 来自非交易活动,但高盛认为,长远来看,手续费收入不会是该公司唯一的收入来源,未来势必将会有越来越多额外服务(例如保证金融资交易)推出,实现进一步的业务增长

「尽管我们认为当前的核心业务提供了可观的收益增长,也有潜力推动高水平的盈利能力,但我们看到了业务的巨大空白,未来有望推动更稳定且经常性的现金流收入。」

——Coinbase目前的劣势与主要风险——

不过,高盛也强调,Coinbase 仍有一些主要风险需要注意,例如对加密货币领域的监管政策、波动率降低、代币价格下降以及手续费费率降低等。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巨头高盛给予Coinbase 股票建议买入的评级,预估未来目标价格 将上涨至306 美元!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