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有许多大佬都已经知道,你天真的朋友赚的将会是你的10倍之多,当你受不了FOMO开始买他们之前投资暴涨的垃圾币时,你的朋友买了你之前握很久的”价值投资项目”,因为他们开始研究,然后又赢下你一次。

撇除5/13的下杀,自从去年牛市以来,许多朋友们进入币圈以后毫无研究,但”All-in”某个风头上的项目却就赚的盆满钵满?特别是最近期爆红的柴犬币,许多初进币圈的朋友们纯粹为了狗狗币而来,并非是为市值第一的比特币。

看到市场上的这现象,三箭资本创办人Zhu Su 对此发表自己的观点,以此说明如何看待狗狗币的暴涨。

不研究、All-in成为最大的赢家?

Zhu Su在四月时就推文表示:

假设这是你第一次遇上牛市,你可能认为你身边的朋有投资加密货币是个牛转熊的警讯。实际上,币圈的兄弟都知道,你天真的朋友赚的将会是你的10倍之多,当你受不了FOMO开始买他们之前投资暴涨的垃圾币时,你的朋友买了你之前握很久的”价值投资项目”,因为他们开始研究,然后又赢下你一次。

 龙魂电竞-不研究就把资金ALLin?三箭资本创办人:你的韭菜朋友赚的是你的10倍 | 龙魂电竞

Zhu Su 以下图为例,这是一个网友-狗窝大师 The Kennel Master 所制作,该网友将其称为”史上最无价值的投资组合”。不仅仅是柴犬币(SHIB)、秋田犬币(AKITA)、Dogelon(ELON),所有币种都与狗狗相关的项目,甚至连基努·里维斯的狗(Keanu Inu)也出现了。尽管有许多项目的投资收益呈现赤字,但整体获利率还是相当惊人。

 龙魂电竞-不研究就把资金ALLin?三箭资本创办人:你的韭菜朋友赚的是你的10倍 | 龙魂电竞

老韭菜的反驳

社群对于这张投资组合表的评价显得有点两极,有人质疑,不研究的朋友根本不会做出这样的图表;也有人表示,这张图让他想起17年ICO(泡沫化);还有常见的,网友们询问这些币要去哪儿买?

而这可能最符合没跟到狗狗币的老玩家心声

我的朋友们在RobinHood买了狗狗币的股票,现在收益完全超过我的SUSHI、UNI和AAVE。

DeFi资深研究者与投资人Joey Wong则表示:

要做到这种级别的All-in,我可能要让我的脑袋分门别类一下,这根本是完全不是一个样的思考逻辑。

FOMO只是一时

Zhu Su 想表达的是炒作仅是一时的,最终价值仍然会回归到顶级的项目中。Zhu Su看好的项目(如下列表),也可在加密研究机构Messari查询三箭资本的持仓情况。

  • Solana (SOL)
  • Serum (SRM)
  • BNB
  • The Graph (GRT)
  • THORChain (RUNE)
  • Aave (AAVE)
  • Arweave (AR)
  • Helium (HNT)

或许不懂币圈水深的新手们都已经在这波动物币之乱中吃到极大涨幅,甚至在高点时安全下车,但在离开市场前,谁都不能称作赢家,即使有通天本领、怎么All-in怎么赚,翻车的那天终究还是得将所有累积的资产输个精光。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不研究就把资金ALLin?三箭资本创办人:你的韭菜朋友赚的是你的10倍 | 龙魂电竞